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24 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
创 2:25 当时那人和他妻子,二人赤身露体,彼此并不觉得羞耻。
创 3:7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开了,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的;他们便拿无花果树的叶子,为自己编作裙子。
创 4:8 该隐对他弟弟亚伯说,我们往田间去罢。二人正在田间,该隐起来打他弟弟亚伯,把他杀了。
创 18:22 二人转身离开那里,向所多玛走去;但亚伯拉罕仍旧站在耶和华面前。
创 21:27 亚伯拉罕把羊和牛给了亚比米勒,二人就彼此立约。
创 21:31 所以他称那地方为别是巴,因为他们二人在那里起了誓。
创 22: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;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8 亚伯拉罕说,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7:45 等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气,忘了你向他所作的事,我便打发人去把你从那里带回来。我为什么要一日丧你们二人呢?
创 31:37 你摸遍了我一切的物件,搜出什么是你家的东西呢?可以放在你我的弟兄们面前,叫他们在我们二人中间判断判断。
创 31:44 来罢,你我二人可以立约,作你我中间的证据。
创 36:7 因为二人的家产甚多,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,他们的群畜太多,寄居的地容不下他们。
创 40:5 被囚在监之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,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,各梦都有讲解。
创 41:11 我们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,各梦都有讲解。
创 42:13 他们说,仆人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是迦南地一个人的儿子,最小的现今在我们的父亲那里,还有一个没有了。
创 42:32 我们本是弟兄十二人,都是一个父亲的儿子,有一个没有了,最小的如今同我们的父亲在迦南地。
创 46:27 还有约瑟在埃及所生的儿子,共二人。雅各家来到埃及的,共有七十人。
利 10:5 于是二人近前来,把他们穿着祭司内袍抬到营外,是照摩西所说的。
利 19:20 婢女许配了丈夫,还没有被赎或得释放,人若与她同寝交合,二人就要受审讯;不可把他们处死,因为婢女还没有得自由。
利 20:11 与父亲妻子行淫的,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下体,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2 与儿媳同寝的,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;他们行了乱伦的事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3 人若与男人苟合,像与女人一样,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,必要被处死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8 妇人有月经,人若与她同寝,揭露了她的下体,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,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;二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20:19 不可揭露姨母或姑母的下体,这是显露了骨肉之亲的下体;二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
利 20:20 人若与伯叔的妻子同寝,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体;二人要担当自己的罪,必无子女而死。
利 20:21 人若娶他兄弟的妻子,这本是污秽的事;他是揭露了他兄弟的下体;二人必无子女。
民 1:44 这些就是被数点的,是摩西、亚伦、和以色列中十二个首领所数点的;这十二人各代表自己的宗族。
民 12:5 耶和华在云柱中降临,站在会幕门口,召亚伦和米利暗;二人出来了,
民 12:9 耶和华向他们二人发怒,就离开了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