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20 至于以实玛利,我也应允你;我已赐福给他,使他繁衍,极其增多。他必生十二个首领;我也要使他成为大国。
创 30:7 拉结的使女辟拉又怀孕,给雅各生了第二个儿子。
创 30:12 利亚的使女悉帕又给雅各生了第二个儿子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出 4:8 又说,倘若他们不信你,也不信头一个神迹,他们必信第二个神迹。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之间,汛的旷野。
出 28:21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要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出 39:14 这些宝石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有十二块;每块刻一个名字,仿佛刻图章,代表十二个支派。
利 24:5 你要取细面,烤成十二个饼,每个饼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。
民 1:44 这些就是被数点的,是摩西、亚伦、和以色列中十二个首领所数点的;这十二人各代表自己的宗族。
民 7:84 用膏抹坛的日子,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:银盘十二个,银碗十二个,金盂十二个
民 7:86 二个金盂盛满了香,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盂重十舍客勒,所有的金子共一百二十舍客勒。
申 1:23 这话我以为美,就从你们中间选取了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个人。
书 3:12 你们现在要从以色列支派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2 你要从民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4 于是,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来。
王上 4:7 所罗门在全以色列立了十二个官吏;他们供给王和王家的食物,每年各人必须供给一个月。
王上 4:27 那十二个官吏各按各月供给所罗门王,并一切前来与所罗门王同席之人的食物,一无所缺。
王上 6:24 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,第二个翅膀也长五肘;从这翅膀尖到那翅膀尖共有十肘。
王上 6:25 二个基路伯的两个翅膀也是十肘;两个基路伯的尺寸、形像都是一样。
王上 6:26 第一个基路伯高十肘,第二个基路伯也是如此。
王上 6:27 他将两个基路伯安在内殿中间;基路伯的翅膀是张开的,这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这边的墙,第二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触着那边的墙,里边的两个翅膀在殿中间彼此相触。
王上 20: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,率领三十二个王,带着车马上来围攻撒玛利亚;
王上 20:16 正午他们出城;便哈达和帮助他的三十二个王,正在帐棚里喝醉了。
王上 22:31 先是亚兰王吩咐他的三十二个车兵长说,他们的兵将,无论大小,你们都不可与他们争战,只要与以色列王争战。
王下 2:24 他回头看着他们,在耶和华的名里咒诅他们。于是有两只母熊从林中出来,撕裂他们中间四十二个孩子。
王下 9:19 王又打发第二个骑马的去;这人到了他们那里,说,王如此问说,平安不平安?耶户说,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?你转到我后头罢。
代下 13:21 亚比雅却渐渐强盛,娶了十四个妻妾,生了二十二个儿子,十六个女儿。
斯 2:12 原来女子要先美容润身,六个月用没药油,六个月用香料和女子美容润身的用品,美容润身的日期才满足;每个少女按女子的定例预备满十二个月,挨次进去见亚哈随鲁王时,
但 4:29 过了十二个月,他在巴比伦王宫顶上行走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