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6:13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10: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,抬耶和华的约柜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,并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今日。
申 10:12 以色列阿,现在耶和华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么?只要你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全心全魂爱祂并事奉祂,
申 10:20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紧联于祂,也要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11:13 你们若留意听从我今日所吩咐的诫命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,全心全魂事奉祂,
申 13:4 你们要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,敬畏祂,谨守祂的诫命,听从祂的话,事奉祂,紧联于祂。
申 21:5 利未子孙作祭司的要近前来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拣选了他们事奉祂,在耶和华的名里祝福,所有争讼殴打的事都要凭他们的话判断。
书 22:27 乃是为在你们和我们中间,并在我们的后代中间作证据,好叫我们也可以在耶和华面前,用燔祭、别的祭、和平安祭事奉祂,免得你们的子孙日后对我们的子孙说,你们无分于耶和华了。
书 24:14 现在你们要敬畏耶和华,纯诚忠信的事奉祂,将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,来事奉耶和华。
书 24:22 约书亚对百姓说,你们自己选择耶和华,要事奉祂,你们向自己作见证罢。他们说,我们愿意作见证。
撒上 12:14 你们若敬畏耶和华,事奉祂,听从祂的话,不违背耶和华的命令,你们和管辖你们的王也都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,那就好了。
撒上 12:24 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,凭真实全心事奉祂,因为你们看,祂为你们行了何等大的事。
代上 23:1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和摩西。亚伦和他的子孙永远分别出来,好分别至圣的物,在耶和华面前烧香,事奉祂,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永远。
代上 28:9 我儿所罗门哪,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亲的神,全心乐意的事奉祂,因为耶和华鉴察众人的心,知道人的一切思想意念。你若寻求祂,祂必使你寻见;你若离弃祂,祂必永远丢弃你。
代下 29:11 我的众子阿,现在不要懈怠,因为耶和华拣选你们站在祂面前事奉祂,作服事祂、向祂烧香的人。
伯 36:11 他们若听从事奉祂,就必度日亨通,历年福乐。
赛 56:6 还有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,要事奉祂,要爱耶和华的名,要作祂的仆人,就是凡守安息日不渎犯,又持守我约的人,事奉祂,
但 7:27 国度、权柄、和天下诸国的尊大,必赐给至高者的圣民;祂的国是永远的国,一切掌权的都必事奉祂,顺从祂。
启 22:3 一切咒诅必不再有。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;祂的奴仆都要事奉祂,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