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0:3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取馨香的香料,就是拿他弗、施喜列、喜利比拿;这些馨香的香料和纯乳香,各样的分量要相等。
利 2:1 若有人献素祭为供物给耶和华,就要用细面浇上油,加上乳香
利 2:2 带到亚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;祭司就要从细面中取出一把来,并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,然后把所取的这些作为素祭记念的部分,烧在坛上,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利 2:15 并要加上油,放上乳香;这是素祭。
利 2:16 祭司要把其中作为记念的部分,就是一些轧下的穗粒和一些油,并所有的乳香,都焚烧,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5: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,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赎罪祭;不可加上油,也不可加上乳香,因为这是赎罪祭。
利 6:15 祭司要从这素祭的细面中,取出一把,又要取些油和素祭上所有的乳香,烧在坛上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,作素祭记念的部分。
利 24:7 又要把纯乳香放在每行的饼上,作为记念,作为献给耶和华的火祭。
民 5:15 这人就要将妻子送到祭司那里,又为她带着大麦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;不可浇上油,也不可放上乳香;因为这是疑忌的素祭,是思念的素祭,使人想起罪孽。
代上 9:29 又有人受派管理器具和圣所的一切器皿,并细面、酒、油、乳香、香料。
尼 13:5 为他预备了一间大屋子,那是从前存放素祭、乳香、器皿,以及照命令供给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,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并归祭司之举祭的地方。
尼 13:9 又吩咐人洁净那些屋子,然后将神殿的器皿、素祭、和乳香搬回去。
歌 3:6 那从旷野上来,形状如烟柱,以没药和乳香,并商人各样香粉薰的,是谁呢?
歌 4:6 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冈去,直等到天亮,黑影飞去的时候。
歌 4:14 有哪哒和番红花,菖蒲和肉桂,并各样乳香木、没药、沉香,与一切上等的香料。
赛 43:23 你没有将羊带来给我作你的燔祭,也没有用你的祭物尊敬我;我没有使你献素祭为我服劳,也没有要你献乳香使你厌倦。
赛 60:6 成群的骆驼,米甸和以法的小骆驼,必遮满你的地;示巴的众人都必来到,他们要带来黄金和乳香,又要宣扬耶和华当得的赞美。
赛 66:3 宰牛的好像杀人的;献羊羔的好像打折狗颈的;献素祭的好像献猪血的;烧乳香的好像颂赞偶像的。这等人拣选自己的道路,魂里喜悦他们那些可憎恶的事;
耶 6:20 从示巴出的乳香,从远方出的甜甘蔗,奉来给我有何益呢?你们的燔祭不蒙悦纳,你们的平安祭我也不喜悦。
耶 8:22 在基列岂没有乳香么?在那里岂没有医生么?我百姓为何不得痊愈呢?
耶 17:26 也必有人从犹大城邑,和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,从便雅悯地、低陆、山地、并南地而来,都带着燔祭、平安祭、素祭和乳香,并带着感谢祭,到耶和华的殿去。
耶 41:5 有八十人从示剑、示罗、撒玛利亚来,胡须剃去,衣服撕裂,身体划破,手拿素祭和乳香,要奉到耶和华的殿。
耶 46:11 埃及的处女阿,可以上基列取乳香去;你虽多服良药,总是徒然,不得治好。
耶 51:8 巴比伦忽然倾覆毁坏;你们要为她哀号,拿乳香为她止痛,或者可以治好。
结 27:17 犹大和以色列地的人都与你交易;他们用米匿的麦子、饼、蜜、油、乳香兑换你的商品。
太 2:11 进了屋子,看见那孩子和祂母亲马利亚,就俯伏拜祂,揭开宝盒,向祂献上黄金、乳香和没药为礼物。
启 18:13 并肉桂、豆蔻、香料、香膏、乳香、酒、油、细面、麦子、牲口、羊、马、车、奴仆、人口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