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耶 11:3 你要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不听从这约之话的人,必受咒诅。
亚 12:1 耶和华论以色列之话语的默示。铺张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里面之灵的耶和华说,
玛 1:1 耶和华藉玛拉基传给以色列之话语的默示。
约壹 1:1 论到那从起初ŽŸ有的生命之话,就是我们所听见过的,我们亲眼所看见过的,我们所注视过,我们的手也摸过的;
启 22:7 看哪,我必快来!凡遵守这书上预言之话的有福了。
启 22:9 他对我说,千万不可。我与你、和你的弟兄众申言者、并那些守这书上之话的人,同是作奴仆的,你要敬拜神。
启 22: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之话的作见证:若有人在这话上加添什么,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害加在他身上;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