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6:13 夏甲就称那对她说话之耶和华的名为:你是启示自己的神;因为她说,祂向我启示了祂自己,我在这里居然还存活么?
撒上 1:3 这人每年从本城上示罗去敬拜,并献祭给万军之耶和华;在那里有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,作耶和华的祭司。
撒上 1:11 她许愿说,万军之耶和华阿,你若垂顾你婢女的苦情,记念我,不忘记你的婢女,赐你的婢女一个男孩,我必将他终身献与耶和华,不用剃刀剃他的头。
撒上 4: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,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。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。
撒上 15: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,在路上亚玛力人抵挡他们;为着亚玛力人向以色列人所作的,我要惩罚他们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下 6:2 大卫起身,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,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。
撒下 6:18 大卫献完了燔祭和平安祭,就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名里给百姓祝福,
撒下 7:8 现在,你要对我仆人大卫这样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从草场上选取了你,叫你不再跟从羊群,使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
撒下 7:26 愿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撒下 7:27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说,我必为你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向你如此祷告。
王上 9:9 人必说,是因此地的人离弃领他们列祖出埃及地之耶和华他们的神,去依附别神,敬拜事奉别神,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。
王上 18:15 以利亚说,我指着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的那位起誓,我今日必使亚哈得见我。
王下 3:14 以利沙说,我指着我所侍立在祂面前,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起誓,我若不看犹大王约沙法的情面,必不理你,不睬你。
王下 19:31 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,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山而来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。
代上 11:9 大卫日见强大,万军之耶和华与他同在。
代上 13: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,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,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。
代上 17:7 现在,你要对我仆人大卫这样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从草场上选取了你,叫你不再跟从羊群,使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
代上 17:24 愿你的名永远坚立,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,实在是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代上 21:29 摩西在旷野所造之耶和华的帐幕和燔祭坛,那时都在基遍的高处;
拉 1:3 你们中间凡作祂子民的,可以上犹大的耶路撒冷,建造在耶路撒冷之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殿;(祂是神;)愿这人的神与他同在。
诗 24:10 那荣耀的王是谁呢?万军之耶和华-祂是荣耀的王!〔细拉〕
诗 46:7 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高台。〔细拉〕
诗 46:11 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高台。
诗 48: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,就是我们神的城中,所看见的,正如我们所听见的。神必坚立这城,直到永远。〔细拉〕
诗 84:1 万军之耶和华阿,你的居所何等可爱!
诗 84:3 万军之耶和华,我的王我的神阿,在你的两座坛那里,连麻雀也找着房屋;燕子也为自己找着菢雏之窝。
诗 84:12 万军之耶和华阿,信靠你的人,便为有福。
诗 115:15 愿你们蒙造天地之耶和华的福。
诗 124:8 我们得帮助,是在于造天地之耶和华的名。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