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。
申 4:1 以色列人哪,现在你们要听我所教训你们遵行的律例和典章,好叫你们存活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所赐给你们的地,承受为业。
申 10:17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万神之神,万主之主,至大的神,有能力,又可畏,不以貌取人,也不受贿赂。
申 27:3 你过了河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流奶与蜜之地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之神所应许你的,就要把这律法的一切话写在石头上。
撒上 4:8 我们有祸了!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,就是这些神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下 5:10 大卫日见强大,耶和华万军之神与他同在。
王上 19:10 他说,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妒忌;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,拆毁了你的坛,用刀杀了你的申言者,只剩下我一个人,他们还寻索要夺我的命。
王上 19:14 他说,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妒忌;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,拆毁了你的坛,用刀杀了你的申言者,只剩下我一个人,他们还寻索要夺我的命。
王下 17:26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,你所迁徙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,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,所以祂打发狮子进入他们中间;看哪,狮子咬死他们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。
王下 17:27 亚述王就吩咐说,你们叫一个从那里迁徙来的祭司回去,住在那里,将那地之神的规矩指教那些民。
代下 24:18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之神的殿,去事奉亚舍拉和偶像;因他们这罪过,就有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。
代下 28:23 他向那些攻击他的大马色之神献祭,说,因为亚兰诸王的神帮助他们,我也献祭与它们,它们好帮助我。但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众人倾败了。
代下 28:25 他又在犹大各城建造邱坛,向别神烧香,惹动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怒气。
代下 29:5 对他们说,利未人哪,当听我说,现在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又将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殿分别为圣,从圣所中除去污秽之物。
代下 30:19 凡心中预备好寻求神,就是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,虽不照着圣所洁净之礼自洁,求至善的耶和华也宽恕他。
代下 34:32 又使所有在耶路撒冷和便雅悯的人都参与立约。于是耶路撒冷的居民都照着他们列祖之神的约而行。
拉 5:11 他们这样回答说,我们是天地之神的仆人,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,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。
拉 7:23 凡天上之神所吩咐的,当为天上神的殿详确办理。为何使忿怒临到王和王众子的国呢?
拉 8:28 我对他们说,你们归耶和华为圣,器皿也为圣;金银是甘心献给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。
诗 31:6 我恨恶那尊奉虚无不实之神的人,但我信靠耶和华。
诗 47:9 众民的君王聚集,要作亚伯拉罕之神的民;因为地的盾牌是属神的;祂大得高举。
诗 59:5 万军之神耶和华,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兴起,惩罚万邦;不要怜悯一切诡诈作孽的人。〔细拉〕
诗 80:4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你向你百姓的祷告发怒,要到几时呢?
诗 80:7 万军之神阿,求你恢复我们,使你的脸发光,我们便要得救。
诗 80:14 万军之神阿,求你回转,从天上垂看鉴察,眷顾这葡萄树,
诗 80:19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求你恢复我们,使你的脸发光,我们便要得救。
诗 81:4 因这是以色列的律例,是雅各之神的典章。
诗 84: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求你听我的祷告;雅各的神阿,求你侧耳听。〔细拉〕
诗 89: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,谁能像你这大能的耶和华呢?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