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0:21 雅弗的哥哥闪,是希伯所有子孙之祖,他也生了儿子。
代上 2:42 耶拉篾兄弟迦勒的子孙有长子米沙,是西弗之祖;还有希伯仑之祖玛利沙的众子。
代上 2:44 示玛生拉含,是约干之祖。利肯生沙买;
代上 2:45 沙买的儿子是玛云;玛云是伯夙之祖
代上 2:49 又生麦玛拿之祖沙亚弗、抹比拿和基比亚之祖示法。迦勒的女儿是押撒。
代上 2:50 这些都是迦勒的子孙。以法他的长子户珥的儿子,记在下面:基列耶琳之祖朔巴,
代上 2:51 伯利恒之祖萨玛,伯迦得之祖哈勒。
代上 2:52 基列耶琳之祖朔巴的子孙是哈罗以和半数的米努哈人。
代上 2:55 和住雅比斯众书记的家族:特拉人、示米押人、苏甲人。这些都是基尼人,是从利甲家之祖哈末传下来的。
代上 4:3 以坦之祖的儿子记在下面:耶斯列、伊施玛、伊得巴;他们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。
代上 4:4 基多之祖是毗努伊勒,户沙之祖是以谢珥;这些都是伯利恒之祖以法他的长子户珥的儿子。
代上 4:5 提哥亚之祖亚施户有两个妻子,就是希拉和拿拉。
代上 4:11 书哈的弟兄基绿生米黑,米黑是伊施屯之祖
代上 4:12 伊施屯生伯拉巴、巴西亚、并珥拿辖之祖提欣拿;这些都是利迦人。
代上 4:14 悯挪太生俄弗拉;西莱雅生革夏纳欣人之祖约押,他们都是匠人。
代上 4:17 以斯拉的儿子是益帖、米列、以弗、雅伦。米列的妻子比提雅怀孕,生米利暗、沙买、和以实提摩之祖益巴。
代上 4:18 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儿比提雅所生的儿子。米列又娶犹大女子为妻,生基多之祖雅列、梭哥之祖希伯、和撒挪亚之祖耶古铁。
代上 4: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,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玛迦人以实提摩之祖
代上 4:21 犹大的儿子是示拉,示拉的儿子是利迦之祖珥、玛利沙之祖拉大、和在伯亚实比织细麻布的各家族,
但 11:24 他趁人安稳的时候,必进到国中极肥美之地,行他列祖和他列祖之祖所未曾行的;他必将掳物、掠物和财宝,散给众人;又设计攻打保障,然而这都是暂时的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