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6:18 当他父亲亚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,因非利士人在亚伯拉罕死后塞住了,以撒就重新挖出来,仍照他父亲所起的,叫那些井的名字。
利 7:38 都是耶和华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,就是祂在西乃旷野吩咐以色列人献供物给耶和华之日所说的。
申 10:4 耶和华将祂在大会之日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十句话,照先前所写的,写在这两块版上,将版交给了我。
申 32:7 你当追念上古之日,思想历代之年;问你的父亲,他必指示你;问你的长者,他们必告诉你。
士 5:6 在亚拿的儿子珊迦之日,在雅亿的日子,大道无人行走,都是绕道而行。
王下 21:15 是因他们自从列祖出埃及之日,直到如今,常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我的怒气。
伯 15:20 恶人一生之日,劬劳痛苦;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,都数算过了。
诗 50:15 并要在患难之日呼求我: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荣耀我。
诗 77:2 我在急难之日寻求主;我在夜间伸手祷告,总不懈怠。我的魂不肯受安慰。
诗 77:5 我追想古时之日,上古之年;
诗 78:9 以法莲的子孙,带着兵器,拿着弓箭,临阵之日却转身退后。
诗 86:7 我在患难之日要呼求你,因为你必应允我。
诗 143:5 我追想古时之日,默念你的一切作为,默想你手的工作。
箴 21:31 马是为打仗之日预备的,但得胜乃在于耶和华。
箴 24:10 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,你的力量就有限。
箴 27:15 大雨之日连连滴漏,和争吵的妇人一样;
赛 23:7 这岂是你们所夸耀的城?她从上古之日就有,其居民移脚往远方寄居。
赛 34:8 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,为锡安的争辩,有报应之年。
赛 38:10 我说,正在我盛年之日,我就要进入阴间的门;我余剩的年岁已被夺去。
赛 58:13 你若在安息日掉转你的脚步,在我的圣日不作自己喜爱的事,称安息日为可喜乐的,称那归耶和华为圣之日为可尊重的,并且尊重这日,不行自己的路,不寻求自己的喜乐,也不说闲话;
赛 63:4 因为报仇之日在我心中,我救赎之年已经来到。
耶 16:19 耶和华阿,你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保障,是我在急难之日的避难所;列国人必从地极来到你这里,说,我们列祖所承受的,不过是虚假虚空,其中并无益处。
哀 2:7 主丢弃了祂的祭坛,憎恶祂的圣所,将宫殿的墙垣交在仇敌手中。他们在耶和华的殿中喧嚷,像在所定节期之日一样。
结 22:4 你因流了人的血,就为有罪;你造了偶像,就玷污自己,使你受报之日临近,你也来到你受报之年。所以我叫你受列国的凌辱和各地的讥诮。
结 28: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园中,佩戴各样宝石,就是红宝石、黄玉、金钢石、黄璧玺、红玛瑙、碧玉、蓝宝石、红玉和绿宝石,带着黄金;又有精巧的鼓和笛在你那里,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预备齐全的。
结 28:15 你从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,直到在你中间察出不义。
结 30:3 因为日子临近,耶和华的日子临近;那将是密云之日,列国受罚之期。
结 33:12 人子阿,你要对本族的子民说,义人的义,在他犯罪之日不能救他;至于恶人的恶,在他转离恶行之日也不能使他跌倒。义人在犯罪之日也不能因他的义存活。
结 38:14 因此,人子阿,你要说预言,对歌革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,你岂不知道么?
结 46:1 主耶和华如此说,内院朝东的门,在办理事务的六日内必须关闭;惟有在安息日必须敞开,在月朔之日也必须敞开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