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24 少女对他说,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;
创 24:47 我问她说,你是谁的女儿?她说,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。我就把鼻环戴在她鼻子上,把镯子戴在她两手上。
创 50:23 约瑟得见以法莲第三代的子孙。玛拿西之子玛吉的众子,也养在约瑟的膝上。
民 17:10 耶和华对摩西说,把亚伦的杖放回见证柜前,给这些背叛之子留作记号;这样,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止息,免得他们死亡。
民 36:12 她们嫁入约瑟儿子玛拿西之子孙的家族中;她们的产业仍留在自己父亲家族的支派中。
书 15:6 上到伯曷拉,经过伯亚拉巴的北边,上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石头那里;
书 18:17 又转向北,通到隐示麦,达到亚都冥坡对面的基利绿;又下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石头那里;
士 18:29 他们照着他们的始祖,以色列所生之子但的名字,给那城起名叫但;其实那城原先名叫拉亿。
撒下 7:10 我必为我民以色列选定一个地方,栽植他们,使他们住自己的地方,不再受搅扰;凶恶之子也不再像从前苦害他们,
王下 6:32 那时,以利沙正坐在家中,长老们也与他同坐。王从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发一个人去;使者还没有到,以利沙就对长老们说,你们有没有看见这凶手之子,打发人来取我的头?你们看着使者来到,就关上门,用门将他推出去。在他后头不是有他主人脚步的响声么?
代上 17:9 我必为我民以色列选定一个地方,栽植他们,使他们住自己的地方,不再受搅扰;凶恶之子也不再像从前扰害他们,
伯 4:11 壮狮因无猎物而死,母狮之子也都离散。
诗 89:22 仇敌必不勒索祂,凶恶之子也不苦害祂。
箴 10:1 所罗门的箴言:智慧之子使父亲喜乐;愚昧之子叫母亲忧愁。
箴 10:5 夏天聚敛的,是明智之子;收割时睡觉的,是贻羞之子
箴 13:1 智慧之子听父亲的训诲;亵慢的人不听责备。
箴 15:20 智慧之子使父亲喜乐,愚昧的人藐视母亲。
箴 17:2 仆人办事聪明,必管辖贻羞之子,又在众兄弟中同分产业。
箴 17:25 愚昧之子使父亲愁烦,使生他的忧苦。
箴 19:26 虐待父亲、撵出母亲的,是贻羞致辱之子
箴 28:7 谨守律法的,是聪明之子;与贪食人作伴的,却羞辱其父。
传 10:17 邦国阿,你的王若是贵胄之子,你的众首领按时吃喝,为要补力,不为酒醉,你就有福了!
赛 14:12 明亮之星,清晨之子阿,你何竟从天坠落!你这攻败列国的,何竟被砍倒在地上!
耶 35:1 当犹大王约西亚之子约雅敬的日子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35:4 领到耶和华的殿,进入神人伊基大利的儿子哈难众子的屋子;那屋子在首领的屋子旁边,在沙龙之子守门的玛西雅屋子以上。
何 13:13 产妇的疼痛必临到他身上。他是无智慧之子,到了产期,他不应当迟延。
太 8:12 但国度之子要被扔在外面黑暗里,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
太 13:38 田地就是世界,好种就是国度之子,稗子就是恶者之子
太 23:15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,叫一个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却使他成为火坑之子,比你们还加倍。
路 10:6 那里若有平安之子,你们的平安就必临到那家;不然,平安就归与你们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