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4 亚当生塞特之后,又在世八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7 塞特生以挪士之后,又活了八百零七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0 以挪士生该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3 该南生玛勒列之后,又活了八百四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6 玛勒列生雅列之后,又活了八百三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19 雅列生以诺之后,又活了八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22 以诺生玛土撒拉之后,与神同行三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26 玛土撒拉生拉麦之后,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30 拉麦生挪亚之后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11 闪生亚法撒之后,又活了五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13 亚法撒生沙拉之后,又活了四百零三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15 沙拉生希伯之后,又活了四百零三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17 希伯生法勒之后,又活了四百三十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19 法勒生拉吴之后,又活了二百零九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21 拉吴生西鹿之后,又活了二百零七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23 西鹿生拿鹤之后,又活了二百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11:25 拿鹤生他拉之后,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30:25 拉结生约瑟之后,雅各对拉班说,请打发我走,叫我回到我本乡本地去。
出 3:12 神说,我必与你同在;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,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;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。
出 12:44 但各人用银子买的奴仆,受了割礼之后,就可以吃。
出 16:14 露水上升之后,不料,旷野的地面上有细小的圆物,细小如地上的霜。
利 26:18 这些事之后,你们若还不听从我,我就要为你们的罪加七倍惩治你们。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羊六十只,公山羊六十只,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,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。
民 26:1 瘟疫之后,耶和华对摩西和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说,
民 32:9 他们上到以实各谷,看了那地之后,使以色列人灰心丧胆,不进入耶和华所赐给他们的地。
申 12:30 那时你要谨慎,不可在他们从你面前被除灭之后,随从他们,以致陷入网罗,也不可寻求他们的神,说,这些国民怎样事奉他们的神,我也要照样行。
申 22:13 人若娶妻,与她同房之后恨恶她,
申 24:4 那打发她离开的前夫,不可在妇人受玷污之后再娶她为妻,因为这在耶和华面前是可憎恶的;你不可使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为业之地陷入罪中。
书 9:16 以色列人与他们立约之后,过了三天才听说他们是近邻,住在以色列人中间的。
书 24:20 你们若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外邦神,耶和华以好处待你们之后,必转而以祸患待你们,把你们灭绝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