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4 照我所爱的作成美味,拿来给我吃,使我在未死之前给你祝福。
创 27:7 你去把野味带来,作成美味给我吃,我好在未死之前,在耶和华面前给你祝福。
创 27:10 你拿到你父亲那里给他吃,使他可以在未死之前给你祝福。
创 27:33 以撒就大大的战兢,说,那么是谁得了野味拿来给我呢?你未来之前我已经都吃了,也给他祝福了;他将来也必蒙福。
创 30:30 我未来之前,你所有的很少,现今却发达增多,耶和华随我的脚步赐福与你。如今,我什么时候也为自己的家作些事呢?
创 48: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,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;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,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。
创 48: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,以色列人必指着你们祝福说,愿神使你如以法莲、玛拿西一样。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之前
利 26:37 无人追赶,他们要彼此撞跌,像在刀剑之前;你们在仇敌面前,必站立不住。
箴 16:18 骄傲在败坏以先;高傲的灵在跌倒之前
耶 4:26 我观看,见肥田变为荒野,一切城邑在耶和华面前,在祂烈怒之前,都被拆毁。
提后 1:9 神救了我们,以圣召召了我们,不是按我们的行为,乃是按祂自己的定旨和恩典;这恩典是历世之前,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,
多 1:2 根据永远生命的盼望,(就是那不能说谎的神,在历世之前所应许,
犹 1:24 但愿荣耀、尊大、权能和权柄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归与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,并使你们无瑕无疵,欢欢乐乐站在祂荣耀之前的,独一的神我们的救主,
犹 1:25 从万世之前,并现今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