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13 三天之内,法老必提你出监,叫你恢复原职,你就要照先前作司酒长时的惯例,递杯在法老的手中。
创 40:19 三天之内,法老必斩你的头,把你挂在木头上,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肉。
创 41:47 七个丰年之内,地的出产极丰极盛。
出 12:16 头一日你们当有圣会,第七日也当有圣会。这两日之内,除了预备各人所要吃的以外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。
出 12:19 在你们各家中,七日之内不可有酵;因为凡吃有酵之物的人,无论是寄居的,是本地的,必从以色列的会中剪除。
出 13:7 这七日之久,要吃无酵饼;在你那里不可见有酵的物,在你四境之内也不可见发酵物。
出 20:11 因为六日之内,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万物,第七日便安息了;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,将这日分别为圣。
出 23:29 我不在一年之内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,免得地变荒凉,田野的兽多起来害你。
出 31:17 这是我与以色列人之间永远的记号;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,第七日便安息舒畅。
利 25:29 人若卖城内的住宅,卖了以后,一年之内可以赎回;他一整年有赎回权。
利 25:30 若在一整年之内不赎回,这城内的房屋就定准永归买主,世世代代为业;在禧年也不得出买主的手。
申 16:3 你吃这祭牲,不可与有酵之物同吃;七日之内要与无酵饼,就是与困苦饼同吃,(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,)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日。
申 16:4 在你四境之内,七日不可见发酵物;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书 1:11 你们要走遍营中,吩咐百姓说,当预备食物,因为三日之内你们要过这约但河,进去得耶和华你们神赐你们为业之地。
士 11:26 以色列人住希实本和属希实本的乡镇,亚罗珥和属亚罗珥的乡镇,并沿亚嫩河的一切城邑,已经有三百年了;在这三百年之内,你们为什么没有取回这些地方呢?
士 14:12 参孙对他们说,我给你们出一个谜语,你们在七日筵宴之内,若能猜出谜底,清楚的告诉我,我就给你们三十件细麻里衣,三十套衣裳;
士 14:17 七日筵宴之内,她在丈夫面前啼哭;到第七天,因她逼着参孙,参孙才告诉他的妻子,他的妻子就将谜底告诉本族的人。
撒上 14:14 约拿单和拿他兵器的人起头所杀的,约有二十人,都在一亩地的半犁沟之内
撒下 20:4 王对亚玛撒说,你要在三日之内将犹大人召集到我这里来,你也要在这里。
王下 20:13 希西家听从使者的话,就把他整个宝库,银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贵重的膏油,以及他的军器库,并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给他们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,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代下 28:6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,一天之内在犹大杀了十二万人,都是勇士,因为他们离弃了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拉 10:8 凡不照首领和长老所议定,在三日之内来到的,他所有的财物必被没收,他也必离开被掳归回之人的会。
拉 10:9 于是,犹大和便雅悯众人,三日之内都聚集在耶路撒冷。那日正是九月二十日,众人都坐在神殿前的宽阔处;因这事,又因下大雨,就都战兢。
斯 4:16 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大人,为我禁食,三日之内,昼夜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侍女也要这样禁食。然后我就违令进去见王;我若灭亡就灭亡罢。
诗 105:31 祂说一声,苍蝇就成群而来,并且他们四境之内都有了虱子。
赛 7:8 原来亚兰的首城是大马色,大马色的首领是利汛;六十五年之内,以法莲必然破坏,不再成为一族之民。
赛 16:14 但现在耶和华说,三年之内,照雇工年数的算法,摩押的荣耀及其所有的群众,必被藐视,余剩的人必稀少无几。
赛 21:16 主对我这样说:一年之内,照雇工年数的算法,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。
赛 28:15 因为你们曾说,我们与死亡立了约,与阴间结了盟;敌军如水涨漫经过的时候,必不临到我们;因我们以谎言为避难所,在虚假之内藏身;
赛 39:2 希西家喜欢见使者,就把他的宝库,银子、金子、香料、和贵重的膏油,以及他整个军器库,并他所珍藏的一切,都给他们看;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,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