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5:16 因为行这些不义之事的人,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拉 9:11 就是你藉你仆人众申言者所吩咐的,说,你们要去得为业之地是污秽之地,有各地之民的污秽,和他们叫这地从这边直到那边所充满的可憎之事,还有他们的不洁。
拉 9:14 我们岂可再背弃你的命令,与行这些可憎之事的民通婚呢?若这样行,你岂不向我们发怒,将我们灭绝,以致没有一个剩下逃脱的人么?
诗 66:5 你们来看神所作的;祂向世人所行之事,是可畏的。
诗 145:6 人要讲说你可畏之事的能力,我也要述说你的伟大。
赛 33:15 那行事公义,说话正直,弃绝欺压之财利,摆手不受贿赂,塞耳不听流血之事,闭眼不看邪恶之事的,
赛 47:8 你这专好宴乐、安然居住的,现在当听这话。你心中说,惟有我,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;我必不至寡居,也不遭丧子之事
赛 56:4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那些谨守我安息日、拣选我所喜悦之事、持守我约的太监,
赛 64:3 你曾行我们不能逆料的可畏之事;那时你降临,山岭在你面前震动。
耶 44:4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众申言者到你们那里去,说,你们切不要行我所恨恶这可憎之事
结 9:4 耶和华对他说,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,那些因城中所行一切可憎之事叹息唉哼的人,你要在他们额上画记号。
鸿 2:7 王后赤身,被人掳去;宫女捶胸,哀鸣如鸽;此乃命定之事
罗 16:17 弟兄们,那些造成分立和绊跌之事,违反你们所学之教训的人,我恳求你们要留意,并要避开他们。
林前 1:21 既然照着神的智慧,世人凭自己的智慧,未曾认识神,神就乐意借着所传之事的愚拙,拯救那些信的人。
林后 12:21 且怕我再来的时候,我的神在你们面前卑屈我,我还要为那许多从前犯罪,还没有悔改他们所行污秽淫乱邪荡之事的人哀恸。
加 3:10 凡以行律法为本的,都在咒诅之下,因为经上记着:“凡不常常照着律法书上所记一切之事去行的,都是被咒诅的。”
腓 3:19 他们的结局就是灭亡,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,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,是思念地上之事的人。
西 2:17 这些原是要来之事的影儿,那实体却属于基督。
提前 1:4 也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,和无穷的家谱;这等事只引起辩论,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助益。
提前 1:10 淫乱的、同性恋的、拐人的、说谎的、起假誓的、以及其他敌对健康教训之事设立的,
提前 4:7 只是要弃绝那世俗的言语,和老妇的虚构无稽之事,并要操练自己以至于敬虔。
提后 4:4 并且转耳离弃真理,偏向虚构无稽之事
多 1:14 不注意犹太人虚构无稽之事,和转离真理之人的诫命。
来 8:1 我们所讲之事的要点,就是我们有这样的大祭司,祂已经坐在诸天之上至尊至大者宝座的右边,
来 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质实,是未见之事的确证。
彼后 1:16 我们曾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,和祂的来临告诉你们,并不是随从乖巧捏造的虚构无稽之事,乃是作祂威荣的亲眼见证人。
启 2:24 至于你们推雅推喇其余的人,就是一切不持有那教训,不明白他们所谓撒但深奥之事的人,我告诉你们,我不将别的重担放在你们身上。
启 21:27 凡俗污的,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,绝不得进那城,只有记在羔羊生命册上的,才得进去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