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4 神说,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,可以分昼夜,作记号,定节令、日子、年岁;
创 1:15 并要发光在天上穹苍之中,普照在地上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7 就把这些光体摆设在天上穹苍之中,普照在地上,
创 1:20 神说,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;要有禽鸟飞在地面以上,天空之中
创 19:29 当神毁灭平原诸城的时候,祂记念亚伯拉罕,正在倾覆罗得所住之诸城的时候,就打发罗得从倾覆之中出来。
出 15:10 你叫风一吹,海就把他们淹没;他们如铅沉在大水之中
出 15:11 耶和华阿,众神之中,有谁像你?有谁像你,圣别荣耀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?
利 11:4 但那反刍或分蹄之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骆驼,因为反刍却不分蹄,对你们就不洁净;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之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民 28:14 与这同献的奠祭,为一只公牛要奠酒半欣,为一只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,为一只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民 31:29 从他们所得的这一半之中,取出来交给祭司以利亚撒,作为耶和华的举祭。
民 31:30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就是从人口、牛、驴、羊群、各样牲畜中,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。
民 31:47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无论是人口或是牲畜,摩西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申 4:42 使那素无仇恨、误杀了人的,可以逃到这三城之中的一座城,就得存活:
申 9:15 于是我转身下山,山被火烧着,两块约版在我两手之中
申 14:7 但那反刍或裂蹄之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骆驼、兔子、石獾,因为反刍却不分蹄,对你们就不洁净;
申 15:14 要从你羊群、禾场、酒醡之中多多的供给他;耶和华你的神怎样赐福与你,你也要照样给他。
申 23:13 在你器械之中当有一把锹,你出营外便溺以后,可用以铲土,转身掩盖粪便。
申 28:48 所以你必在饥饿、干渴、赤身、样样缺乏之中,事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;祂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,直到将你毁灭。
申 28:53 你的仇敌困迫你,你在围困窘迫之中,必吃你本身所生的,就是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儿女之肉。
申 33:12 论便雅悯说,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在耶和华旁边安然居住;耶和华必终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两肩之中
书 8:13 于是百姓,就是城北的全军和城西的伏兵,都布置好了。这夜约书亚进入山谷之中
士 20:16 在这众军之中有七百精兵,都是惯用左手的,能用机弦甩石打人,毫发不差。
撒上 16: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我既厌弃扫罗作以色列的王,你为他悲伤要到几时呢?你将膏油盛满了角,我差遣你往伯利恒人耶西那里去;因为我已在他众子之中,为自己看定一个作王的。
撒上 17:6 腿上有铜护胫,两肩之中背负铜戟;
撒下 14:25 全以色列之中,无人像押沙龙那样俊美,大得人的称赞;他从脚底到头顶毫无瑕疵。
撒下 15:31 有人告诉大卫说,亚希多弗也在叛党之中,随从押沙龙。大卫祷告说,耶和华阿,求你使亚希多弗的计谋变为愚拙。
撒下 19:20 你仆人明知自己有罪,所以我今日来了;在约瑟全家之中,我是首先下来迎接我主我王的。
王上 8:12 那时所罗门说,耶和华曾说,祂要住在幽暗之中
王上 20:39 王从那里经过,他向王呼叫说,你仆人出战,在战阵之中,有人转过来,带着另一个人来见我,说,你看守这人;他若不见了,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;不然,你必交出一他连得银子来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