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9 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挪亚是个义人,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;挪亚与神同行。
创 18:23 亚伯拉罕近前来,说,你真的要将义人与恶人一并剿灭么?
创 18:24 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,你还剿灭么?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宽容那地方么?
创 18: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,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;这断不是你所行的。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?
创 18:26 耶和华说,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,我就要为他们的缘故宽容那地方。
创 18:28 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缺了五个,你就因为缺了五个毁灭全城么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,也不毁灭那城。
出 23:8 不可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叫明眼人变瞎了,又能颠倒义人的话。
申 16:19 不可屈枉公理,不可看人的外貌,也不可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叫智慧人的眼变瞎,又能颠倒义人的话。
申 25:1 人与人之间若有争讼,前来求审,审判官审判他们,要定义人为义,定恶人为恶。
撒下 4:11 何况恶人在义人家里将他杀在床上,我岂不从你们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,从地上除灭你们呢?
王上 8:32 求你在天上垂听并行事,审断你的仆人,定恶人有罪,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;称义人为义,照他的义赏赐他。
代下 6:23 求你从天上垂听并行事,审断你的仆人,报应恶人,照他的行径回报在他头上;称义人为义,照他的义赏赐他。
伯 17:9 然而义人要持守他的道路,手洁的人要越发有力量。
伯 22:19 义人看见了就欢喜,无辜的人也嗤笑他们,
伯 27:17 他只管预备,义人却要穿上;他的银子,无辜的人要分取。
伯 36:7 祂的眼目时常看顾义人,祂使他们永远和君王同坐宝座,他们就得着高举。
诗 1:5 因此当审判的时候,恶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义人的会中,也是如此。
诗 1:6 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;恶人的道路,却必灭亡。
诗 5:12 因为耶和华阿,你必赐福与义人;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环绕他。
诗 7:9 愿恶人的恶断绝;愿你坚立义人;因为公义的神察验人的心肠肺腑。
诗 11:3 根基若毁坏,义人还能作什么呢?
诗 11:5 耶和华试炼义人;惟有恶人和喜爱强暴的人,祂心里恨恶。
诗 14:5 他们在那里大大的害怕,因为神是在义人的族类中。
诗 31:18 那逞骄傲轻慢,出狂妄的话攻击义人的,愿他虚妄的嘴哑而无言。
诗 32:11 你们义人应当因耶和华喜乐欢腾;你们心里正直的人,都当欢呼。
诗 33:1 义人哪,你们应当因耶和华欢呼;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。
诗 34:15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,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。
诗 34:17 义人呼求,耶和华听见了,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。
诗 34:19 义人多有患难,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;
诗 34:21 恶必害死恶人;恨恶义人的,必被定罪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