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5 方舟的造法乃是这样:要长三百肘,宽五十肘,高三十肘。
利 6:9 你要吩咐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燔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燔祭要整夜在坛上的焚烧处,直到早晨,坛上的火要一直烧着。
利 6:14 素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亚伦的子孙要在坛前把这祭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6:25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赎罪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要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在耶和华面前宰赎罪祭牲;这是至圣的。
利 7:1 赎愆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这祭是至圣的。
利 7:11 人献与耶和华平安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
利 14:2 患痲疯的人得洁净的日子,其条例乃是这样:要带他去见祭司;
利 17:2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众人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:
民 4:4 哥辖子孙在会幕里搬运至圣之物,所办的事乃是这样:
民 4:24 革顺人家族在办事、抬物上的事奉,乃是这样:
民 6:13 拿细耳人满了分别出来的日子,条例乃是这样:人要领他到会幕门口;
民 8:24 关于利未人的事奉,乃是这样:从二十五岁以上,他们要进来事奉,办会幕的事,
民 19:14 人死在帐棚里的条例乃是这样:凡进那帐棚的,和一切在帐棚里的,都必不洁净七天。
民 30:1 摩西对以色列人各支派的首领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:
民 31:21 祭司以利亚撒对打仗回来的兵丁说,耶和华所吩咐摩西律法中的律例乃是这样:
申 15:2 豁免的方式乃是这样:凡债主要松手把所借给邻舍的豁免了;不可向邻舍或弟兄索讨,因为耶和华的豁免已经宣告了。
申 18:3 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分乃是这样:凡献牛或羊为祭的,要把前腿和两腮并胃脏给祭司。
申 19:4 误杀人的逃到那里而得存活,定例乃是这样:凡素无仇恨,误杀了邻舍的,
代下 3:3 所罗门建造神殿所立的根基,乃是这样:长六十肘,宽二十肘,都按着古时的尺寸。
伯 27:13 恶人在神那里所有的分,强暴人从全能者所得的报,乃是这样:
赛 59:21 耶和华说,至于我,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:我加在你身上的灵,放在你口中的话,必不离你的口,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,从今时直到永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1:33 耶和华说,那些日子以后,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,乃是这样: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,写在他们心上;我要作他们的神,他们要作我的子民。
耶 38:21 但你若不肯出去,耶和华指示我的话乃是这样:
结 45:13 你们当献的举祭乃是这样:一贺梅珥小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,一贺梅珥大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;
太 1:18 耶稣基督的由来,乃是这样:祂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,他们还没有同居,马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,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。
路 8:11 这比喻乃是这样:种子就是神的道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