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4页 共40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7 神就按着自己的形像创造人,乃是按着神的形像创造他;创造他们有男有女。
创 2:4 诸天与地创造的来历,乃是这样。在耶和华神造地造天的日子,
创 5:1 亚当的后代记在下面。当神创造亚当的日子,乃是按着祂的样式造的。
创 6:15 方舟的造法乃是这样:要长三百肘,宽五十肘,高三十肘。
创 14:9 就是与以拦王基大老玛、戈印王提达、示拿王暗拉非、以拉撒王亚略交战;乃是四王与五王交战。
创 23:18 都定准归与亚伯拉罕为业,乃是他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买妥的。
创 28:17 他就惧怕,说,这地方何等可畏!这不是别的,乃是神的家,也是天的门。
创 35:27 雅各来到他父亲以撒那里,到了基列亚巴的幔利,乃是亚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;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。
创 41:25 约瑟对法老说,法老的梦乃是一个;神已将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。
创 41:26 七只好母牛是七年,七个好穗子也是七年;这梦乃是一个。
创 42:34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,我便知道你们不是奸细,乃是诚实人。这样,我就把你们的弟兄交给你们,你们也可以在这地作买卖。
创 45:8 这样看来,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,乃是神。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,作他全家的主,并埃及全地的统治者。
创 48:14 但以色列伸出右手来,按在以法莲的头上(以法莲乃是次子,)又剪搭过左手来,按在玛拿西的头上(玛拿西原是长子。)
出 3:5 神说,不要近前来。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;
出 16:8 摩西又说,耶和华晚上必给你们肉吃,早晨必给你们食物得饱;因为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,祂都听见了。我们算什么?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,乃是向耶和华发的。
出 16:26 六天可以收取,第七天乃是安息日,那一天必没有了。
出 21:13 他若不是埋伏着杀人,乃是神许可那人落在他手中,我就给你设下一个地方,使他可以逃往那里。
出 32:18 但摩西说,这不是打胜仗呼喊的声音;也不是打败仗呼喊的声音;我所听见的,乃是歌唱的声音。
利 6:9 你要吩咐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燔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燔祭要整夜在坛上的焚烧处,直到早晨,坛上的火要一直烧着。
利 6:14 素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亚伦的子孙要在坛前把这祭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6: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,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,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作为常献的素祭,早晨一半,晚上一半。
利 6:25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赎罪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要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在耶和华面前宰赎罪祭牲;这是至圣的。
利 7:1 赎愆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这祭是至圣的。
利 7:11 人献与耶和华平安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
利 11:2 你们要对以色列人说,地上一切走兽中,你们可以吃的活物乃是这些:
利 11:4 但那反刍或分蹄之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骆驼,因为反刍却不分蹄,对你们就不洁净;
利 11:9 水中可吃的乃是这些:凡在水里,无论在海里或河里,有鳍有鳞的,你们都可以吃。
利 11:13 飞鸟中你们当看为可憎之物,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雕、狗头雕、红头雕、
利 11:29 地上的爬物对你们不洁净的乃是这些:鼬鼠、鼫鼠、蜥蜴与其类,
利 13:21 但祭司察看,若其上没有白毛,也没有洼于皮,乃是发暗,就要将他隔离七天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4页 共40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