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8:30 所以你要对利未人说,你们从其中将至好的举起,这就算为你们禾场上的出产,又如酒醡的出产。
民 18:32 你们从其中将至好的举起,就不至因这物担罪。你们不可亵渎以色列人的圣物,免得死亡。
撒下 22:49 又使我脱离仇敌的。你把我举起,高过那些起来攻击我的;你救我脱离强暴的人。
拉 6:11 我再降旨,无论谁更改这命令,必从他房屋中拆出一根梁木,把他举起,钉在其上,并且因这缘故,使他的房屋成为粪堆。
诗 18:48 又使我脱离仇敌的。你还把我举起,高过那些起来攻击我的;你救我脱离强暴的人。
诗 24:7 众城门哪,你们要抬起头来;永久的门户阿,你们要被举起;荣耀的王将要进来。
诗 116:13 我要举起救恩的杯,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诗 148:14 祂已将祂百姓的角举起,使祂一切圣民以色列人,就是与祂相近的百姓,都赞美祂。阿利路亚!
赛 10:15 斧岂可向用斧砍伐的自夸呢?锯岂可向用锯的自大呢?好比棍抡起那举棍的,好比杖举起那不是木头的人。
赛 10:26 万军之耶和华要兴起鞭来攻击他们,好像在俄立磐石那里击杀米甸人一样;耶和华的杖要向海伸出,祂要照祂在埃及所行的,把杖举起
赛 15:5 我心为摩押哀叫;他的逃民直逃到琐珥,到伊基拉施利施亚;他们哭着上鲁希坡;在通往何罗念的路上,因毁灭举起哀声;
赛 40: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,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。看哪,祂举起众海岛,好像极微之物。
哀 2:4 祂张弓,好像仇敌;祂站着举起右手,如同敌人,将悦人眼目的尽行杀戮。œ¨锡安女子的帐棚上,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样。
哀 3:41 我们当举起心,向天上的神举手祷告。
结 3:12 那时,灵将我举起,我就听见在我身后有震动轰轰的声音,说,从耶和华的所在显出来的荣耀是当受颂赞的!
结 3:14 于是灵将我举起,把我带去;我在苦恼中,灵里忿激的前去,并且耶和华的手在我身上刚强有力。
结 10:16 基路伯行走的时候,轮也在旁边行走;基路伯举起翅膀,离地上升的时候,轮也不转离他们旁边。
结 10:19 基路伯出去的时候,就举起翅膀,在我眼前离地上升,轮也在他们旁边。他们停在耶和华殿的东门口,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。
结 11:1 灵将我举起,带到耶和华殿向东的东门;看哪,在门口有二十五个人,我见其中有民间的首领押朔的儿子雅撒尼亚,和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。
结 11:22 于是基路伯举起翅膀,轮子都在他们旁边;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。
结 11:24 灵将我举起,在异象中借着神的灵将我带进迦勒底,到被掳的人那里。我所见的异象就离我上升去了。
结 43:5 灵将我举起,带入内院;正当那时,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。
但 12:7 我听见那在河水以上,穿细麻衣的,向天举起左右手,凭着那永远活着的主起誓,说,要到一年、二年、半年,打破圣民权力完成的时候,这一切事就都完成了!
弥 5:9 你的手必举起,胜过敌人,你的仇敌都必被剪除。
亚 1:21 我说,他们来作什么?天使说,那些角把犹大打散,以致无人可以抬头;但这些匠人来威吓那些角,要打掉列国的角,就是那攻击打散犹大地之列国所举起的角。
亚 5:7 (看哪,有一片圆铅被举起来;)这坐在量器中的是个妇人。
亚 12:3 那日,我必使耶路撒冷向万民成为一块沉重的石头;凡举起的,必受重伤。地上的列国都必聚集攻击她。
约 3:14 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,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,
约 8:28 所以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举起人子以后,必知道我是,并且知道我不从自己作什么;我说这些话,乃是照着父所教训我的。
约 12:32 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,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