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3: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,直到琐珥,都是滋润的;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、蛾摩拉以前,如同耶和华的园子,也像埃及地。
创 13:14 罗得离别亚伯兰以后,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从你所在的地方,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;
创 18:2 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
创 22:4 到了第三日,亚伯拉罕举目远远的看见那地方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24:63 天将晚,以撒出来在田间默想,举目一看,见来了些骆驼。
创 24:64 利百加举目看见以撒,就急忙下了骆驼,
创 31:10 羊群交配的时候,我在梦中举目一看,见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。
创 31:12 祂说,你举目观看,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;凡拉班向你所作的,我都看见了。
创 33:1 雅各举目观看,见以扫来了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、拉结、和两个使女,
创 33: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,就说,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?雅各说,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。
创 37:25 于是他们坐下吃饭;他们举目观看,见有一伙米甸的以实玛利人从基列来,用骆驼驮着香胶、香油、没药,要带下埃及去。
创 43:29 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悯,就说,你们向我所说那最小的弟弟,就是这位么?又说,小儿阿,愿神赐恩给你。
出 14:10 法老临近的时候,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,就甚惧怕,向耶和华呼求。
民 24:2 巴兰举目,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,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。
申 3:27 你且上毗斯迦山顶去,向西、向北、向南、向东,举目观看,因为你必不能过这约但河。
申 4:19 又恐怕你向天举目观看,见耶和华你的神为天下万民所摆列的日月星,就是天上的万象,便被勾引,去敬拜事奉它们。
书 5: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,举目观看;看哪,有一个人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对面站立。约书亚到他那里,对他说,你是帮助我们呢,还是帮助我们的敌人?
士 19:17 老年人举目看见过路的人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就问他说,你从那里来?要往那里去?
撒上 6:13 伯示麦人正在谷中收割麦子,举目看见约柜,就欢欢喜喜的观看。
撒下 13:34 押沙龙逃跑了。守望的少年人举目观看,见有许多人从后面山边的路而来。
撒下 18:24 大卫正坐在内外城门之间。守望的人走到城门楼的平顶,到了城墙上,举目观看,见有一个人独自跑来。
代上 21:16 大卫举目,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天地之间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伸在耶路撒冷以上。大卫和长老都身穿麻衣,面伏于地。
伯 2:12 他们远远的举目观看,认不出他来,就放声大哭;各人撕裂外袍,把尘土向天扬起来,落在自己的头上。
诗 121:1 我要向山举目。我的帮助从何而来?
诗 123:1 坐在天上的主阿,我向你举目
赛 40:26 你们向高处举目,看谁创造了这万象,按数目将它们领出;祂一一称其名。因祂的权能,又因祂的大能大力,它们连一个都不缺。
赛 49:18 举目向四围观看;他们都聚集来到你这里。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你必要以他们为妆饰佩戴,以他们为华带束腰,像新妇一样。
赛 51:6 你们要向天举目,观看下地;因为天必像烟云消散,地必如衣服渐渐旧了,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;惟有我的救恩永远长存,我的公义也不废掉。
赛 60:4 举目向四围观看:众人都聚集,来到你这里;你的众子要从远方而来,你的众女也要被怀抱而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