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22 但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,我已经向天地的主,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;
出 17:11 摩西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;何时垂手,亚玛力人就得胜。
利 9:22 亚伦向百姓举手,为他们祝福。他献了赎罪祭、燔祭、平安祭,就下来了。
民 20:11 摩西举手,用杖击打磐石两下,就有许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
申 32:40 我向天举手说,我指着我的永远生存起誓:
撒下 18:28 亚希玛斯向王呼叫,说,平安了;就在王面前面伏于地叩拜,说,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已将那举手攻击我主我王的人交给王了。
撒下 20:21 事情不是这样,是因以法莲山地的一个人,比基利的儿子名叫示巴,举手攻击大卫王。你们只要将他一个人交出来,我便离城而去。妇人对约押说,那人的首级必从城墙上丢给你。
王上 11:26 所罗门的臣仆,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也举手攻击王;他是洗利达的以法莲人,他母亲是寡妇,名叫洗鲁阿。
王上 11:27 举手攻击王的缘故是这样:先前所罗门建造米罗,修补他父亲大卫的城的破口。
尼 8:6 以斯拉颂赞耶和华至大的神;众民都举手应声说,阿们,阿们;就低头,面伏于地,敬拜耶和华。
伯 31:21 我若在城门口见有帮助我的,就举手攻击孤儿;
诗 10:12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;神阿,求你举手;不要忘记穷苦人。
诗 28:2 我呼求你,向你至圣所举手的时候,求你垂听我恳求的声音。
诗 63:4 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颂赞你;我要在你的名里举手
诗 68:31 公侯要从埃及出来朝见神;古实人要急忙向神举手祷告。
诗 106:26 所以祂对他们举手起誓,必叫他们倒在旷野,
诗 119:48 我要向你的诫命举手,这些诫命是我所爱的;我也要默想你的律例。
诗 134:2 你们当在圣所举手,颂赞耶和华。
诗 141:2 愿我的祷告如香陈列在你面前,愿我举手祈求,如献晚祭。
赛 49:22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向列国举手,向众民高举我的旌旗;他们必将你的众子抱在怀中带来,将你的众女放在肩上扛来。
哀 2:19 夜间每逢交更的时候,你要起来呼喊,在主面前倾心如水;你的孩童在各街头挨饿发昏,你要为他们的性命向主举手祷告。
哀 3:41 我们当举起心,向天上的神举手祷告。
结 20:5 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当日我拣选以色列,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,在埃及地使他们认识我,说,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;
结 20:6 那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,要领他们出埃及地,到我为他们探察过的流奶与蜜之地;那地是全地的荣耀。
结 20:15 并且我在旷野也向他们举手起誓,必不领他们进入我所赐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;(那地是全地的荣耀;)
结 20:23 我在旷野也向他们举手起誓,必将他们分散在列国,四散在各地;
结 20:28 我领他们到了我举手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,他们看见各高山、各茂密树,就在那里献祭,奉上惹我发怒的供物,也在那里献怡爽香气的祭,并浇上奠祭。
结 20:42 我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,就是我举手起誓要赐给你们列祖之地,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6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举手起誓说,你们四围的列国总要担当自己的羞辱。
结 44:12 因为这些利未人曾在百姓的偶像前伺候这百姓,成了陷以色列家于罪孽的绊脚石,所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,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