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4:20 我们对我主说,我们有年老的父亲,还有他老年所生的一个小孩子。他哥哥死了,他母亲只撇下他一个人,他父亲疼爱他。
创 44:22 我们对我主说,少年人不能离开他父亲,若是离开,他父亲必会死。
诗 68:22 主说,我要使他们从巴珊归来,使他们从深海返回;
诗 110:1 耶和华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使你的仇敌作你的脚凳。
赛 3:4 主说,我必使少年人作他们的首领,使反覆无定的人辖管他们。
赛 21:2 惨酷的异象已经宣示于我;诡诈的行诡诈,毁灭的行毁灭。以拦哪,你要上去;玛代阿,你要围困;主说,我使巴比伦所引起的一切叹息都止住了。
赛 29:13 主说,因为这百姓用口亲近我,用嘴唇尊敬我,心却远离我;他们敬畏我,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。
赛 48:3 主说,早先的事我从起初说明,已经出了我的口,也叫人听见了;我忽然行作,事便成就。
赛 65:5 他们对人说,你站开罢,不要挨近我,因为我比你圣别。主说,这些人是我鼻中的烟,是整天烧着的火。
何 6:4 主说,以法莲哪,我可向你怎样行呢?犹大阿,我可向你怎样作呢?因为你们的慈爱如同早晨的云雾,又如速散的甘露。
何 9:10 主说,我遇见以色列如葡萄在旷野;我看见你们的列祖如无花果树上首先初熟的果子。他们却来到巴力毗珥,分别自己归与那可羞耻的,就成为可憎恶的,与他们所爱的人一样。
摩 7:8 耶和华对我说,阿摩司阿,你看见什么?我说,一条准绳。主说,我要安放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;我必不再放过他们。
太 20:11 他们领了之后,就埋怨家主说,
太 22:44 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脚下?”
可 12:36 大卫自己在圣灵里说,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脚下。”
路 10:35 第二天,拿出两个银币,交给店主说,请你照料他;此外所花费的,我回来必还你。
路 12:42 主说,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,为主人所派,管理他的仆从,按时分粮给他们?
路 16:27 主说,我祖阿,既是这样,求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,主说,
路 17:5 使徒对主说,求主增加我们的信心。
路 17:6 主说,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,就是对这棵桑树说,你得连根拔起,栽在海里,它也必听从你们。
路 18:6 主说,你们听这不义的审判官所说的。
路 19:8 撒该站着,对主说,主阿,看哪,我把家业的一半给穷人,我若讹诈了谁,就还他四倍。
路 20:42 诗篇上,大卫自己说,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主说,
徒 2:34 大卫并没有升到诸天之上,但他自己说,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主说,
徒 7:49 主说,天是我的座位,地是我的脚凳,你们要为我造怎样的殿宇,那里是我安息的地方?
徒 9:5 他说,主阿,你是谁?主说,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。
徒 26:15 我说,主阿,你是谁?主说,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。
罗 12:19 亲爱的,不要为自己伸冤,宁可给神的忿怒留地步,因为经上记着:“主说,伸冤在我,我必报应。”
罗 14:11 因为经上记着:“主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万膝必向我跪拜,万口也必向神公开承认。”
林前 6:16 岂不知与娼妓联合的,便是与她成为一体么?因为主说,“二人要成为一体。”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