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路 24:3 她们就进去,只是不见主耶稣的身体。
徒 4:33 使徒大有能力,见证主耶稣的复活,众人也都蒙大恩。
徒 8:16 因为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任何人身上,他们只是浸入主耶稣的名里。
徒 15:11 我们信,我们得救乃是借着主耶稣的恩,和他们一样。
徒 19:5 他们听了,就浸入主耶稣的名里。
徒 19:13 那时,有几个游行各处,念咒赶鬼的犹太人,向那被恶灵附着的人,擅自称主耶稣的名,说,我靠保罗所传扬的耶稣,敕令你们出来。
徒 19:17 凡住在以弗所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这事,众人都惧怕,主耶稣的名也就尊大了。
徒 20:35 我凡事给你们作了榜样,叫你们知道,必须这样劳苦,扶助软弱的人,并且记念主耶稣的话,祂自己说过,施比受更为有福。
徒 21:13 保罗却回答说,你们为什么痛哭,使我心碎?我为主耶稣的名,不但被捆绑,就是死在耶路撒冷,我也准备好了。
罗 16:20 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林前 5:4 就是当你们和我的灵聚集的时候,在我们主耶稣的名里,带同我们主耶稣的能力,
林前 16:23 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林后 1:14 正如你们已经有几分明白我们:我们乃是你们的夸耀,好像在我们主耶稣的日子,你们也是我们的夸耀一样。
林后 11:31 主耶稣的神与父,就是那当受颂赞直到永远的,知道我不说谎。
弗 1:15 因此,我既听见你们中间对主耶稣的信,并对众圣徒的爱,
西 3:17 凡你们所作的,无论是什么,或说话,或行事,都要在主耶稣的名里,借着祂感谢父神。
帖后 1:12 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,使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,你们也在祂里面得荣耀。
启 22:21 主耶稣的恩与众圣徒同在。阿们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