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2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,你还赐我什么呢?那要承受我家业的,是大马色人以利以谢。
创 15:8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怎能知道必得这地为业呢?
申 3:24 主耶和华阿,你已将你的伟大和你大能的手,显给仆人看。在天上,在地上,有什么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为呢?
申 9:26 我向耶和华祷告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灭绝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;他们是你凭你的伟大所救赎的,是你用大能的手从埃及领出来的。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。
士 6: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,就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我不好了,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。
士 16:28 参孙呼求耶和华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记念我。神阿,求你赐我力量,就只这一次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一次报那剜我双眼的仇。
撒下 7:18 于是大卫王进去,坐在耶和华面前,说,主耶和华阿,我是谁?我的家算什么?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?
撒下 7:19 主耶和华阿,这在你眼中还看为小事;你又说到你仆人的家至于久远;主耶和华阿,这岂是人的常情么?
撒下 7:20 主耶和华阿,大卫还有何言可以对你说呢?因为你知道你的仆人。
撒下 7:22 因此,主耶和华阿,你本为大;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,没有可比你的,除你以外再没有神。
撒下 7:28 主耶和华阿,惟有你是神;你的话是真实的,你也将这美好的事告诉了仆人。
撒下 7:29 现在愿你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,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;主耶和华阿,这原是你所说的。愿你仆人的家,因你的赐福永远蒙福。
王上 8:53 主耶和华阿,因你已将他们从地上的万民中分别出来,作你的产业,正如你领我们列祖出埃及的时候,藉你仆人摩西所说的。
诗 69:6 万军的主耶和华阿,求你叫那等候你的,不要因我蒙羞;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叫那寻求你的,不要因我受辱。
诗 71:5 因为主耶和华阿,你是我所盼望的,是我从年幼所倚靠的。
诗 109:21 主耶和华阿,求你为你名的缘故恩待我;因你的慈爱美好,求你搭救我;
诗 141:8 主耶和华阿,我的眼目仰望你;我投奔于你,求你不要将我的性命倾倒出来。
耶 4:10 我说,哀哉,主耶和华阿,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这百姓和耶路撒冷,说,你们必得平安;其实刀剑害及性命了。
耶 14:13 我就说,唉,主耶和华阿,那些申言者常对他们说,你们必不看见刀剑,也不会有饥荒;因为我耶和华要在这地方赐你们确实的平安。
耶 32:25 主耶和华阿,你对我说,要用银子为自己买那块地,又请见证人;其实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。
结 37:3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些骸骨能活过来么?我说,主耶和华阿,你是知道的。
摩 7:2 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,我就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赦免!因为雅各微小,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
摩 7:5 我就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止息!因为雅各微小,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