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出 处

经 文

结 5:11 主耶和华说,因此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、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,故此,我定要收回我的眼目,我眼必不顾惜你,我也不可怜你。
结 14:16 虽有这三人在其中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们连儿女都不能救,只能自己得救,那地仍要荒凉。
结 14:18 虽有这三人在其中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们连儿女都不能救,只能自己得救。
结 14:20 虽有挪亚、但以理、约伯在其中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们连儿女都不能救,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。
结 16:23 你行这一切恶事之后,(主耶和华说,你有祸了,有祸了!)
结 16:30 主耶和华说,你行这一切事,都是不知收敛之妓女所行的,可见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结 16:48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你妹妹所多玛与她的众女儿,尚未行过你和你众女儿所行的事。
结 17:16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他既轻看向王所起的誓,背弃王与他所立的约,就必要死在巴比伦,就是在那立他作王之巴比伦王的地方。
结 18:3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你们在以色列中,必不再有这俗语。
结 18:23 主耶和华说,我岂是喜悦恶人死亡么?不是喜悦他回头离开他的行径,而得存活么?
结 18:30 主耶和华说,所以以色列家阿,我必按你们各人的行径审判你们。你们当悔改转离所行的一切过犯,免得罪孽成为你们的绊脚石。
结 18:32 主耶和华说,我不喜悦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们当回头而存活。
结 20:3 人子阿,你要告诉以色列的长老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来是求问我么?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必不被你们求问。
结 20:31 你们奉上供物使你们儿子经火的时候,就因一切偶像玷污自己,直到今日。以色列家阿,我岂被你们求问么?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必不被你们求问。
结 20:33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总要作王,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并倾倒出来的忿怒,治理你们。
结 20:40 主耶和华说,在我的圣山,就是以色列高处的山,以色列全家所有的人都要在那地事奉我;我要在那里悦纳他们,我要在那里向你们要供物和初熟的献礼,并一切的圣物。
结 20:44 主耶和华说,以色列家阿,我为我名的缘故,不照着你们邪恶的行径和你们败坏的作为待你们;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3:11 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,惟喜悦恶人转离他的行径而活。以色列家阿,你们转离,转离邪恶的行径罢,何必死亡呢?
结 34:8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的羊因无牧人就成为掠物,也作了田野一切走兽的食物;我的牧人不寻找我的羊,这些牧人只知牧养自己,并不牧养我的羊;
结 34:15 主耶和华说,我必亲自牧养我的羊群,使他们得以躺卧。
结 35:6 所以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必使你遭遇流血的报应,这血必追赶你;你既不恨恶杀人流血,所以这血必追赶你。
结 35:11 所以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我必照着你因仇恨他们而发出的怒气和妒忌对待你;我审判你的时候,必在他们中间使人认识我。
结 36:14 所以主耶和华说,你必不再吞吃人,也不再使自己的国民丧子。
结 36:32 主耶和华说,你们要知道,我这样行不是为你们。以色列家阿,当为自己的行径抱愧蒙羞。
结 38:18 主耶和华说,在那日,歌革来攻击以色列地的时候,我的怒气要从鼻孔里发出。
结 38:21 主耶和华说,我必呼唤我的诸山发刀剑来攻击歌革;各人的刀剑要攻击自己的弟兄。
结 39:8 主耶和华说,这日事情临近,也必成就;这乃是我所说的日子。
结 43:19 主耶和华说,你要将一只公牛犊作为赎罪祭,给祭司利未人,撒督的后裔,就是那亲近我、事奉我的。
摩 7:6 耶和华就为此后悔:主耶和华说,这灾也必不发生。
摩 8:3 主耶和华说,那日殿中的诗歌必变为哀号。必有许多尸首在各处被人抛弃。你们不要作声!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