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20

出 处

经 文

赛 7:7 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所谋的必立不住,也不得成就。
赛 49:22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向列国举手,向众民高举我的旌旗;他们必将你的众子抱在怀中带来,将你的众女放在肩上扛来。
赛 52:4 主耶和华如此说,起先我的百姓下到埃及,在那里寄居;后来有亚述人无故欺压他们。
赛 65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仆人必得吃,你们却饥饿;我的仆人必得喝,你们却干渴;我的仆人必喜乐,你们却蒙羞;
耶 7: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怒气和忿怒,必倾倒在这地方,在人和牲畜身上,并田野的树木和地里的出产上;必如火着起,不能熄灭。
结 3:27 但我对你说话的时候,必开你的口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听的可以听,不听的任他不听;他们原是悖逆之家。
结 5:5 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就是耶路撒冷;我曾将她安置在列邦之中,列国都在她的四围。
结 5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为你们纷争过于四围的列国,没有遵行我的律例,没有谨守我的典章,也没有谨守你们四围列国的规例;
结 5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连我也与你反对,我必在列国的眼前,在你中间,施行审判。
结 6:11 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拍手顿足,说,哀哉,以色列家行这一切邪恶可憎的事!他们必倒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之下。
结 7:5 主耶和华如此说,有灾祸,有独一的灾祸!看哪,已经来到了。
结 11: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放在城中那些被杀的人就是肉,这城就是锅;我却要从其中将你们带出去。
结 11:16 所以你当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虽将他们远远迁移到列国中,将他们分散在各地,我还要在他们所到的各地,暂作他们的圣所。
结 11:17 因此你要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从万民中招聚你们,从你们被分散到的各地聚集你们,又要将以色列地赐给你们。
结 12:10 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默示是关于耶路撒冷的首领,和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全家。
结 12:23 因此,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这俗语止息,以色列中不再用这俗语。你却要对他们说,日子临近,一切异象的应验也临近了。
结 12:28 所以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话没有一句再耽延的,我所说的话必定成就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13:3 主耶和华如此说,愚顽的申言者有祸了,他们随从自己的灵,却一无所见!
结 13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们说的是虚假,见的是谎诈,所以我就与你们反对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13: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在忿怒中使暴风吹裂这墙,在我的怒气中必有暴雨漫过,并有大冰雹在忿怒中毁灭这墙。
结 13:18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些女子有祸了!她们为众人的手腕缝制符咒的带子,给各样身材的人作头巾,为要猎取人的性命。难道你们要猎取我民的性命,为利己将人救活么?
结 13: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反对你们符咒的带子,就是你们用以猎取性命,如同猎取飞鸟的。我要将那些带子从你们的膀臂上扯去,释放你们如猎取飞鸟一样所猎取的性命。
结 14:4 所以你要告诉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家的人中,凡将他的偶像接到心里,把陷他于罪孽的绊脚石放在自己面前,又去到申言者那里的,我耶和华要就着这事,按他众多的偶像回答他,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14: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家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回头罢,回转离开你们的偶像,转脸离开你们一切可憎的事;
结 14:21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使这四样严厉的刑罚,就是刀剑、饥荒、恶兽、瘟疫临到耶路撒冷,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,岂不更重么?
结 15:6 所以,主耶和华如此说,林中众树以内葡萄树的木料,我怎样使它在火中当柴烧,也必照样待耶路撒冷的居民。
结 16:36 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的情欲倾泄了,露出下体,与你所爱的人行淫,并与你一切可憎的偶像行淫,又因你把儿女献给偶像,流他们的血,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16:59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这轻看誓言、背弃盟约的,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。
结 17:3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有一大鹰,翅膀大,翎毛长,羽毛丰满,彩色俱备,来到利巴嫩,将香柏树梢拧去,主耶和华如此说,
结 17:9 你要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葡萄树能发旺么?鹰岂不拔出它的根来,芟除它的果子,使它枯干,使它发的嫩叶都枯干了么?不必用大力或多民,就将它连根拔出来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