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4:9 在你仆人中,无论从谁那里搜出来,就叫他死,我们也作我主的奴仆。
创 44:16 犹大说,我们能对我主说什么?还能说什么呢?我们怎能表白自己?神已经查出你仆人们的罪孽了。我们与那在他手中搜出杯来的,都是我主的奴仆。
创 44:24 我们上到你仆人我们父亲那里,就把我主的话告诉了他。
创 44:33 现在求你让仆人留下,替这少年人作我主的奴仆,叫他和哥哥们一同上去。
出 22:8 若找不到贼,那家主要就近审判官,查明他下手拿了原主的财物没有。
利 25:28 倘若他没有力量,不能为自己得回,所卖的就仍要存在买主的手里,直到禧年;到了禧年,地业要出买主的手,他要归回自己的地业。
利 25:30 若在一整年之内不赎回,这城内的房屋就定准永归买主,世世代代为业;在禧年也不得出买主的手。
利 25:31 但房屋在四围无城墙的村庄里,要看如乡下的田地一样,可以赎回;到了禧年,要出买主的手。
利 25:33 那可以从利未人赎回的,就是在利未人得为业之城内所卖的房屋,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,因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们在以色列人中的产业。
申 32: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,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,报复祂的敌人,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。
书 3:10 约书亚说,看哪,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,到约但河里,藉此你们就知道,活神是在你们中间,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、赫人、希未人、比利洗人、革迦撒人、亚摩利人、耶布斯人。
撒上 25:26 我主阿,耶和华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,阻止你亲手报仇,所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并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说,愿你的仇敌和谋害我主的人,都像拿八一样。
撒上 25:27 如今求你将婢女给我主送来的这礼物,给跟随我主的少年人。
撒上 25:29 虽有人起来追逼你,寻索你的性命,我主的性命却在耶和华你的神那里,包裹在生命的囊中;你仇敌的性命,耶和华必抛去,如从机弦甩出去一样。
撒上 25:31 我主必不至因曾无故流人的血,为自己报仇,而良心有亏,心中不安。耶和华善待我主的时候,求你记念婢女。
撒下 11:11 乌利亚对大卫说,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,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;我岂可回家吃喝,与妻子同寝呢?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,我绝不行这事!
撒下 11: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,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,使他喝醉。到了晚上,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,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
撒下 20:6 大卫对亚比筛说,现在比基利的儿子示巴必加害我们,比押沙龙更甚。你要带着你主的仆人追赶他,免得他得了坚固城,从我们眼前逃脱。
王上 1:33 王对他们说,要带领你们主的仆人,使我儿子所罗门骑我的骡子,送他下到基训;
代上 21:3 约押说,愿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比现在加增百倍。我主我王阿,他们不都是我主的仆人么?我主为何要求作这事?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里呢?
尼 8:10 他又对他们说,你们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,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。你们不要忧愁,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。
尼 10:29 都随从他们贵胄的弟兄,发咒起誓,必遵行神藉祂仆人摩西所赐的律法,谨守遵行耶和华我们主的一切诫命、典章和律例;
诗 22:30 必有后裔事奉祂;主的事必传述与后代。
诗 97:5 诸山见耶和华的面,就是全地之主的面,便镕化如蜡。
诗 114:7 大地阿,你见了主的面,就是雅各神的面,便震动;
箴 22:7 富户管辖穷人,欠债的是债主的仆人。
赛 6:8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,说,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我说,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。
耶 14:8 以色列的盼望,在患难时作他救主的阿,你为何在这地像寄居的,又像行路的只转来住一宵呢?
耶 22: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,如此说,人必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说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主!或说,哀哉,我主的威荣!
哀 2:20 耶和华阿,求你观看,见你向谁这样行?妇人岂可吃自己所生育,就是自己所抚弄的婴孩么?祭司和申言者,岂可在主的圣所中被杀戮么?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