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39 我对我主人说,恐怕女子不肯跟我来。
士 19:11 他们临近耶布斯的时候,日头快要落了,僮仆对主人说,我们不如转到这耶布斯人的城里住宿。
王下 5:4 乃缦进去,告诉他主人说,从以色列地来的女子如此如此说。
王下 19:6 以赛亚对他们说,要这样对你们的主人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听见亚述王的仆人亵渎我的话,不要惧怕。
赛 37:6 以赛亚对他们说,要这样对你们的主人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听见亚述王的仆人亵渎我的话,不要惧怕。
耶 27:4 且嘱咐使臣,去对他们的主人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要对你们的主人说,
摩 4:1 你们在撒玛利亚山上的巴珊母牛阿,当听这话;你们欺负贫寒的,压碎穷乏的,对他们的主人说,拿酒来,我们喝罢。
可 14:14 无论他进那里去,你们就对那家的主人说,夫子说,我的客房,就是我同门徒可以在那里吃逾越节筵席的地方在那里?
路 19:17 主人说,好,良善的奴仆,你在最小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。
路 19:19 主人说,你也可以管五座城。
路 19:26 主人说,我告诉你们,凡有的,还要给他;没有的,连他所有的,也要从他夺去。
路 20:13 葡萄园的主人说,我怎么办?我要打发我的儿子,就是我所爱的去,或者他们会尊敬他。
路 22:11 对那家的主人说,夫子说,我同门徒可以吃逾越节筵席的客房在那里?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