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9 仆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腿下,为这事向他起誓。
创 24:10 那仆人从他主人的骆驼中取了十匹骆驼,手里带了他主人各样的美物,就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,到了拿鹤的城。
创 24:12 他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求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亚伯拉罕,使我今日办事顺利。
创 24:14 我向那一个少女说,请你拿下水瓶,给我水喝;她若说,请喝,我也给你的骆驼喝;愿她就作你所定,给你仆人以撒的妻子。这样,我便知道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了。
创 24:27 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不断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。至于我,耶和华一路上引领我,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。
创 24:35 耶和华大大的赐福给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赐给他羊群、牛群、金银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驴。
创 24:36 主人的妻子撒拉年老的时候,给我主人生了一个儿子;我主人也将一切所有的都给了这个儿子。
创 24:37 主人叫我起誓说,你不要从我所住迦南人之地,为我儿子娶他们的女子为妻。
创 24:39 我对我主人说,恐怕女子不肯跟我来。
创 24:42 我今日到了井旁,便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愿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。
创 24:44 她若对我说,你只管喝,我也为你的骆驼打水;愿她就作耶和华给我主人儿子所定的妻子。
创 24:48 随后我低头向耶和华敬拜,颂赞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;因为祂引导了我走对的路,使我得着我主人兄弟的孙女,给我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4:49 现在你们若愿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,就告诉我;若不然,也告诉我,使我可以或向左,或向右。
创 24:51 看哪,利百加在你面前,可以将她带去,照着耶和华所说的,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4:54 仆人和跟从他的人吃了喝了,住了一夜。早晨起来,仆人就说,请打发我回我主人那里去罢。
创 24:56 仆人对他们说,耶和华既赐给我亨通的道路,你们不要耽误我,请打发我走,回我主人那里去罢。
创 24:65 问那仆人说,这在田间走来迎接我们的是谁?仆人说,是我的主人。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脸蒙起来。
创 39:2 约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华与他同在,他就凡事亨通。
创 39:3 主人见耶和华与他同在,又见耶和华使他手里所办的尽都顺利,
创 39:4 约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,伺候他主人主人派他管理家务,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里。
创 39:5 自从主人派约瑟管理家务和他一切所有的,耶和华就因约瑟的缘故赐福与那埃及人的家;他家里和田间一切所有的,都蒙耶和华赐福。
创 39:7 这事以后,约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给约瑟,说,你与我同寝罢。
创 39:8 约瑟不肯,对他主人的妻子说,看哪,有我在,家里一切事务我主人都不管;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里。
创 39:16 妇人把约瑟的衣裳放在自己身边,等着他主人回家,
创 39:19 约瑟的主人听见他妻子对他所说的话,说,你的仆人如此待我,他就发怒,
创 40:7 他便问法老的两个内臣,就是与他同被拘禁在他主人府里的,说,你们今日为什么面带愁容?
创 44:5 这不是我主人饮酒的杯么?岂不是他占卜用的么?你们这样行是作恶了。
创 44:8 你看,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,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,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?
出 21:4 主人若给他妻子,妻子给他生了儿子或女儿,妻子和儿女就要归与主人,他要独自出去。
出 21:5 倘若奴仆明说,我爱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儿女,不愿意自由出去;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