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9:5 并且说,“为这缘故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”么?
可 10:7 为这缘故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;
徒 28:20 为这缘故,我恳求你们来见面谈论;我原是为了以色列所盼望的,才戴上这锁炼。
罗 13:6 你们上税也为这缘故,因他们是神的仆役,为这差事专责服役。
弗 5:31 为这缘故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
提后 1:6 为这缘故,我提醒你,将那藉我按手,在你里面神的恩赐,再如火挑旺起来。
提后 1:12 为这缘故,我也受这些苦难;然而我不以为耻,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,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托付的,直到那日。
多 1:13 这个见证是真的;为这缘故,你要严厉的责备他们,使他们在信仰上健康,为这缘故,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