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5:21 我必在第六年命令我的福临到你们,地便生三年的出产。
利 26:16 我就要这样待你们:我必命定惊惶,就是痨病和热病,临到你们,叫你们眼目失明、精神消耗;你们也要徒然撒种,因为仇敌要吃你们所种的。
利 26:25 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,报复背约的仇;你们聚集在各城内,我要降瘟疫在你们中间,也必将你们交在仇敌的手中。
申 31:29 因为我知道我死后,你们必全然败坏,偏离我所吩咐你们的道路;日后必有祸患临到你们,因为你们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以手所作的惹祂发怒。
箴 1:26 你们遭灾难,我也必发笑;惊恐临到你们,我必嗤笑。
箴 1:27 惊恐临到你们,好像狂风;灾难来到,如同旋风;急难困苦临到你们身上。
耶 23:40 我必使永远的凌辱和永远的羞耻,临到你们,是不能忘记的。
结 6:3 说,以色列的众山哪,要听主耶和华的话。主耶和华对大小山冈、大小山谷如此说,我必使刀剑临到你们,也必毁灭你们的邱坛。
何 5:1 众祭司阿,要听这话;以色列家阿,要留心听;王家阿,要侧耳听。审判要临到你们,因你们曾是米斯巴的网罗,是他泊山上铺张的网。
摩 4:2 主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圣别起誓,说,日子快要临到你们,人必用钩子将你们钩去,用鱼钩将你们的后代钩去。
番 2:2 趁命令没有发出,(日子过去如风前的糠秕,)耶和华的烈怒尚未临到你们,祂发怒的日子未到以先,你们要聚集。
路 21:34 你们要小心,恐怕因酗酒、沉醉并今生的思虑,累住你们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,
彼前 4:12 亲爱的,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,为要试炼你们,不要以为奇怪,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,临到你们,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