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;耶和华阿,因你膀臂的大能,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,直等你的百姓过去,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。
申 31:17 当那日子,我的怒气必向他们发作,我也必离弃他们,掩面不顾他们,以致他们被吞灭,并有许多的祸患灾难临到他们;那日他们必说,这些祸患临到我们,岂不是因我们的神不在我们中间么?
诗 55:15 愿死亡忽然临到他们;愿他们活活的下入阴间;因为在他们的住处,在他们中间,都是邪恶。
赛 66:4 我也必拣选那愚弄他们的事,使他们所惧怕的临到他们;因为我呼唤,无人答应;我说话,他们不听从;反倒行我眼中看为恶的,拣选我所不喜悦的。
耶 2:3 那时以色列归耶和华为圣,作为祂所出产的初熟果子;凡吞吃他的,便算为有罪,灾祸就临到他们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3:12 因此,他们的道路必像黑暗中的滑地;他们必被赶逐,在这路中仆倒;因为当追讨之年,我必使灾祸临到他们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5:17 因此,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;因为我对他们说话,他们没有听从;我呼唤他们,他们没有答应。
耶 49:32 他们的骆驼必成为掠物,他们众多的牲畜必成为掳物;我必将剃周围胡须的人分散到四方,使灾祸从四围临到他们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9:37 耶和华说,我必使以拦人在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面前惊惶;我也必使灾祸,就是我的烈怒,临到他们;又必打发刀剑追杀他们,直到将他们灭尽。
亚 9:8 我必在我家的四围安营,使敌军不得往返经过;欺压人的必不再临到他们;因为我如今亲眼看顾我的家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