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36 以扫说,他名雅各,岂不是正对么?因为他两次抓夺了我:他从前夺了我长子的名分,你看,他现在又夺了我的福分。以扫又说,你没有为我留下可祝的福么?
创 41:32 至于法老两次重复作梦,是因这事乃神所命定,而且神必速速成就。
民 24:1 巴兰见耶和华喜欢赐福与以色列,就不像前两次去求法术,却面向旷野。
士 20:30 第三日,以色列人又上去攻击便雅悯人,对着基比亚摆阵,与前两次一样。
士 20: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,就被引诱离城;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,一条上伯特利,一条上基比亚,像前两次,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。
撒上 18:11 扫罗把枪一抡,心里说,我要将大卫刺透,钉在墙上。大卫躲避了他两次
王上 11:9 耶和华向所罗门发怒,因为他的心偏离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;耶和华曾两次向他显现,
王下 6:10 以色列王差人去窥探神人所告诉、所警戒他的地方,就在那里小心防备,没有受害,不只一两次
尼 13:20 于是商人和贩卖各样货物的,有一两次在耶路撒冷城外过夜。
伯 33:29 看哪,神两次、三次向人行这一切的事,
伯 40:5 我说了一次,再不回答;说了两次,就不再说。
诗 62:11 神说了一次、两次,我都听见,就是能力属于神。
路 18:12 我一周禁食两次,凡我所得的,都献上十分之一。
林后 1:15 我既然这样深信,先前就有意到你们那里去,叫你们得着两次的恩典,
腓 4:16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,你们也一次两次的,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。
帖前 2:18 所以我们有意到你们那里,我保罗确曾一次两次要去,只是撒但拦阻了我们。
多 3:10 分门结党的人,警戒过一两次,就要拒绝;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