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7 以弗得当有两条肩带,接在以弗得两端,使以弗得相连。
出 28:12 要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。亚伦要在两肩上担他们的名字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记念。
出 28:14 又要用纯金,以拧绳子的手工,作两条链子,把这拧成的链子接在两槽上。
出 28:24 要把那两条拧成的金链子,穿在胸牌两端的环子里。
出 28:27 又要作两个金环,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,靠近相接之处,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。
出 39:4 又为以弗得作两条肩带,与以弗得相连,接在以弗得两端。
出 39:7 他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,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出 39:17 把那两条拧成的金链子,穿在胸牌两端的环子里。
出 39:20 又作两个金环,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,靠近相接之处,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。
士 15:4 于是参孙去捉了三百只狐狸,又取了火把来,将狐狸尾巴对着尾巴捆上,将一枝火把捆在两条尾巴中间;
士 15:13 他们说,我们只要将你捆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,我们断不会杀你。于是用两条新绳捆绑参孙,将他从以坦磐石带上去。
士 20:31 便雅悯人也出来接战以色列人,就被引诱离城;在田间的两条大路上,一条上伯特利,一条上基比亚,像前两次,动手击杀一些以色列人,杀死约三十个人。
结 21:19 人子阿,你要定出两条路,使巴比伦王的刀前来;这两条路必从一地出来。你又要在通城的路口设置指标。
结 21:21 因为巴比伦王站在岔路那里,在两条路口占卜;他摇箭作签求问神像,察看祭牲的肝。
摩 3:12 耶和华如此说,牧人怎样从狮子口中抢回两条羊腿或一片耳朵,住撒玛利亚的以色列人得救,也不过只剩床榻的一角,和一件铺丝毯的床褥。
太 14:17 他们就对祂说,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两条鱼,再没有别的。
太 14:19 于是吩咐群众坐在草地上,就拿着五个饼两条鱼,望着天祝福,擘开饼,递给门徒,门徒便递给群众。
太 22:40 一切律法和申言者的教训都系于这两条诫命。
可 6:38 祂说,你们有多少饼?去看看。他们知道了,就说,五个,还有两条鱼。
可 6:41 耶稣拿着五个饼两条鱼,望着天祝福,擘开饼,递给门徒,摆在众人面前,也把那两条鱼分给众人。
可 12:31 其次,“要爱邻舍如同自己。”再没有别的诫命比这两条更大的了。
路 9:13 耶稣说,你们给他们吃罢。他们说,我们不过有五个饼两条鱼,除非我们为这一切百姓买食物去。
路 9:16 耶稣拿着五个饼两条鱼,望着天祝福,擘开,递给门徒,摆在群众面前。
约 6:9 这里有一个孩童,他有五个大麦饼、两条鱼,只是供给这么多人,还算什么?
徒 12:6 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时候,那夜彼得被两条铁链捆锁,睡在两个兵丁当中,还有守卫在门外看守监牢。
徒 21:33 于是千夫长上前拿住他,吩咐用两条铁链捆锁,又查问他是什么人,作的是什么事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