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6:23 帐幕后面的拐角,要作两块板。
出 26:24 板下方要双的,板顶端要完全连于一个环子;两块都要这样,用于两个拐角。
出 28:9 要取两块红玛瑙,刻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;
出 28:11 要用刻宝石的手工,仿佛刻图章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刻这两块宝石,镶嵌在金槽上。
出 28:12 要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。亚伦要在两肩上担他们的名字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记念。
出 31:18 耶和华在西乃山和摩西说完了话,就把两块见证的版交给他,是神用指头写的石版。
出 32:15 摩西转身下山,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;版是两面写的,这面那面都有字。
出 32:19 摩西走近营前,就看见那牛犊,又看见人跳舞,便发烈怒,把两块版从手中扔出,在山下摔碎了。
出 3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先前你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。
出 34:4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清晨起来,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,手里拿着两块石版。
出 34:28 摩西在那里与耶和华同在四十昼四十夜,也不吃饭也不喝水。耶和华将这约的话,就是十条诫命,写在两块版上。
出 34:29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,下西乃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
出 36:28 帐幕后面的拐角,作两块板。
出 39:6 又琢出两块红玛瑙,镶嵌在金槽上,仿佛刻图章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雕刻。
出 39:7 他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,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申 4:13 祂将所吩咐你们遵行的约,就是十句话,向你们宣示,并将这些话写在两块石版上。
申 5:22 这些话是耶和华在山上,从火中、云中、幽暗中,大声对你们全会众说的;此外祂没有加添别的话。祂把这些话写在两块石版上,交给了我。
申 9:9 我上了山,要领受两块石版,就是耶和华与你们立约的版;那时我在山上住了四十昼四十夜,没有吃饭,也没有喝水。
申 9:10 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交给我,是神用指头写的;版上所写的是照耶和华在大会的日子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。
申 9:11 过了四十昼四十夜,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,就是约版,交给我。
申 9:15 于是我转身下山,山被火烧着,两块约版在我两手之中。
申 9:17 我就握着那两块版,从我两手中扔出去,在你们眼前摔碎了。
申 10:1 那时耶和华对我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,上山到我这里来,又要作一个木柜。
申 10:2 你先前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;你要将这两块版放在柜里。
申 10:3 于是我用皂荚木作了一个柜,又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,手里拿着这两块版上山去了。
申 10:4 耶和华将祂在大会之日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十句话,照先前所写的,写在这两块版上,将版交给了我。
王上 8:9 约柜里只有两块石版,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耶和华与他们立约的时候,摩西在何烈山所放的;除此以外,并无别物。
代下 5:10 约柜里只有两块石版,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后,耶和华与他们立约的时候,摩西在何烈山所放的;除此以外,并无别物。
来 9:4 有金香坛,和四面包金的约柜,柜里有盛吗哪的金罐、和亚伦发过芽的杖、并两块约版;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