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士 5:30 他们莫非得掠物而分?每个壮士得了一两个女子?西西拉得了彩衣为掳物,得了绣花的彩衣为掠物;这一两件绣花的彩衣,乃是披在掳掠者颈项上的。
伯 13:20 惟有两件,不要向我施行,我就不躲开你的面;
箴 30:7 我求你两件事,在我死前,不要不应允我:
赛 47:9 那知丧子和寡居这两件事,在一日转眼之间必临到你;虽然你多行邪术,虽然你竭力施咒,这两件事必全然临到你身上。
耶 2:13 因为我的百姓,作了两件恶事,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,为自己凿出池子,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
太 10:10 行路不要带口袋,不要带两件里衣,也不要带鞋和手杖,因为作工的配得食物。
可 6:9 只要穿鞋,也不要穿两件里衣。
路 3:11 约翰回答他们说,有两件里衣的,就分给那没有的,有食物的,也当这样行。
路 9:3 对他们说,行路的时候,不要带手杖和口袋,不要带食物和银子,各人也不要有两件里衣。
来 6:18 好藉这两件不更改的事,就是神在其中不能说谎的,叫我们这逃往避难所,持定摆在前头盼望的人,可以得着有力的鼓励;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