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8 我有两个女儿,还是处女,让我领出来,照你们看为好的而行;只是这两个人既然到我舍下,不要向他们作什么。
创 19:10 但那两个人伸出手来,将罗得拉进屋里,把门关上,
创 19:12 两个人对罗得说,你这里还有什么人?无论是女婿,是儿女,还是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,你都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。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并他两个女儿的手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创 33:4 以扫跑来迎接他,将他抱住,又伏在他的颈项上,与他亲嘴,两个人就哭了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利 15:18 若女人与男人同寝交合,两个人都要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民 11:26 但有两个人仍留在营里,一个名叫伊利达,一个名叫米达。他们本是在那些登录的人中,却没有到会幕那里去。灵停歇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在营里申言。
民 13:23 他们到了以实各谷,从那里砍了葡萄树的一枝,上头有一挂葡萄,两个人用杠抬着,又带了些石榴和无花果来。
书 2:1 当下,嫩的儿子约书亚从什亭暗暗打发两个人作探子,吩咐说,你们去察看那地,特别是耶利哥。
书 6:22 约书亚对窥探那地的两个人说,你们进那妓女的家,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,将那女人和一切属她的,都从那里带出来。
撒上 10: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,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,靠近拉结的坟墓,必遇见两个人;他们必对你说,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;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,反为你们担忧,说,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?
撒上 28:8 于是扫罗改了装,穿上别的衣服,带着两个人,夜里去见那妇人。扫罗说,求你用交鬼的法术为我问吉凶,将我所告诉你的死人,为我招上来。
撒下 12:1 耶和华差遣拿单去见大卫。拿单到了大卫那里,对他说,在一座城里有两个人,一个是富户,一个是穷人。
代上 26: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;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,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;守库房的有两个人,又有两个人轮班替换。
代上 26:18 在西面的柱廊,街道上有四个人,柱廊那里有两个人
传 4:9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,因为二人劳碌,可得美好的酬报;
太 18:16 他若不听,你就另带一两个人同去,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可定准。
太 18:19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,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,他们无论求什么,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,得着成全。
太 24:40 那时,两个人在田里,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
太 26:60 总是得不到,尽管有好些假见证人上前作证。但后来有两个人上前说,
可 16:12 这事以后,门徒中间有两个人,往乡下去,走路的时候,耶稣以不同的形状向他们显现。
路 1:7 只是没有孩子,因为以利沙伯不生育,两个人又上了年纪。
路 7:20 两个人来到耶稣那里,说,施浸者约翰打发我们来问你,那要来者是你么?还是我们该期待别人?
路 9:30 看哪,有两个人,就是摩西和以利亚,同耶稣谈话。
路 9:32 彼得和同他在一起的都打盹瞌睡,既清醒了,就看见耶稣的荣耀,并同祂站着的那两个人
路 12:52 因为从今以后,一家五个人将要分争,三个人反两个人两个人反三个人。
路 17:34 我告诉你们,当那一夜,两个人在一个床上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
路 17:36 两个人在田里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
路 18:10 两个人上殿里去祷告,一个是法利赛人,另一个是税吏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