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6 于是神造了两个大的光体,大的管昼,小的管夜;又造众星。
创 4:19 拉麦娶了两个妻子,一个名叫亚大,另一个名叫洗拉。
创 4:23 拉麦对他的两个妻子说,亚大和洗拉,听我的声音;拉麦的妻子,听我的言语:壮年人伤我,我把他杀了;少年人打我,我把他害了。
创 6:19 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样两个,有公有母,你要带进方舟,好与你一同保全生命。
创 6:20 飞鸟各从其类,牲畜各从其类,地上的爬物各从其类,每样两个,要到你那里,好保全生命。
创 9:22 迦南的父亲含看见他父亲赤身,就到外边告诉他的两个弟兄。
创 10: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法勒,因为那时人才分地居住,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。
创 19:1 两个天使傍晚到了所多玛;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,看见他们,就起来迎接,面伏于地下拜,
创 19:8 我有两个女儿,还是处女,让我领出来,照你们看为好的而行;只是这两个人既然到我舍下,不要向他们作什么。
创 19:10 但那两个人伸出手来,将罗得拉进屋里,把门关上,
创 19:12 两个人对罗得说,你这里还有什么人?无论是女婿,是儿女,还是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,你都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。
创 19:15 天明了,天使催逼罗得说,起来,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,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孽同被剿灭。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并他两个女儿的手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创 19:30 罗得因为怕住在琐珥,就同他两个女儿从琐珥上去,住在山里;他和两个女儿住在一个洞里。
创 19:36 这样,罗得的两个女儿,都从她们父亲怀了孕。
创 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创 24:22 等骆驼喝足了,那人就拿一个金鼻环,重半舍客勒,两个金手镯,重十舍客勒,给那少女,
创 25:9 两个儿子以撒、以实玛利把他埋葬在麦比拉洞里,这洞在幔利前、赫人琐辖的儿子以弗仑的田中,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25:27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,以扫善于打猎,常在田野;雅各为人安静,常在帐棚里。
创 28:9 便往以实玛利那里去,在他两个妻子之外,又娶了玛哈拉为妻。她是亚伯拉罕儿子以实玛利的女儿,尼拜约的妹妹。
创 29:16 拉班有两个女儿,大的名叫利亚,小的名叫拉结。
创 31:33 拉班进了雅各、利亚、并两个使女的帐棚,都没有搜出来,就从利亚的帐棚出来,进了拉结的帐棚。
创 31: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,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,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。
创 32:22 他夜间起来,带着两个妻子,两个使女,并十一个儿子,过雅博渡口。
创 33:1 雅各举目观看,见以扫来了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、拉结、和两个使女,
创 33:2 并且叫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在前面,利亚和她的孩子在后面,拉结和约瑟在最后面。
创 33:4 以扫跑来迎接他,将他抱住,又伏在他的颈项上,与他亲嘴,两个人就哭了。
创 33:6 于是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前来下拜;
创 34:25 到第三天,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,雅各的两个儿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,各拿刀剑,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,来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杀了;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