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7:6 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将那当死的人处死;不可只凭一个见证人的口将他处死。
申 19:15 不可只有一个见证人起来指证人所犯的罪,无论是什么罪孽或什么罪;总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才可定案。
王下 9:32 耶户仰脸向窗户观看,说,谁在我这边?谁?有两三个太监从窗户往外看他。
赛 17:6 其间虽有剩下的,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,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,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;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。
太 18:16 他若不听,你就另带一两个人同去,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可定准。
太 18:20 因为无论在那里,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,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。
林后 13:1 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们那里去,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要定准。
提前 5:19 对长老的控告,除非凭着两三个见证人,你不要接受。
来 10:28 任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,凭两三个见证人,尚且不得怜恤而死,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