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5 耶和华降临,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。
申 32:8 至高者将地业赐给列邦,将世人分开,就照以色列子孙的数目,立定万民的疆界。
撒下 7:14 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。他若有了罪孽,我必用人的杖,用世人的鞭责打他;
王上 8:39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、赦免并行事;你是知道人心的,惟有你知道所有世人的心,求你照各人一切的行径施行赏罚;
代下 6:30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、赦免;你是知道人心的,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,求你照各人一切的行径施行赏罚;
伯 4:13 在夜间异象的烦扰思念之中,当世人沉睡的时候,
伯 16:21 愿祂在人与神的争讼中为人辩白,并在世人与邻舍的争讼中为世人辩白。
伯 25:6 何况如虫的人,如蛆的世人呢!
伯 35:8 你的邪恶只能害像你这样的人,你的公义只能叫世人得益处。
伯 36:25 祂所行的,万人都看见;世人都从远处观看。
伯 36:28 云霓将雨落下,沛然降与世人
诗 8:4 便说,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?世人算什么,你竟眷顾他?
诗 11:4 耶和华在祂的圣殿里;耶和华的宝座在天上。祂的眼目察看;祂的目光察验世人
诗 12:1 耶和华阿,求你拯救,因虔诚人断绝了,忠信人已经从世人中间消失了。
诗 12:8 卑贱的事在世人中被高举,恶人就到处游行。
诗 14:2 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没有,有寻求神的没有。
诗 17:14 耶和华阿,求你用手救护我脱离世人,脱离那些只在今生有业分的世人;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;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,将他们的富余留给他们的婴孩。
诗 21:10 你必从地上灭绝他们的子孙,从世人中间灭绝他们的后裔。
诗 31:19 你的美善,就是你为敬畏你的人所积存的,并你为投靠你的人,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,是何等大呢!
诗 33:13 耶和华从天上观看;祂看见一切的世人
诗 36:7 神阿,你的慈爱,何其宝贵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。
诗 39:6 世人行动实系幻影;他们忙乱,真是枉然:积蓄财宝,却不知将来有谁收取。
诗 45:2 你比世人更美,你的嘴唇满溢恩典;所以神赐福给你,直到永远。
诗 53:2 神从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没有,有寻求祂的没有。
诗 57:4 我的性命在狮子中间;我躺卧在性如烈火的世人当中,他们的牙齿是枪是箭;他们的舌头是快刀。
诗 58:1 审判者阿,你们果真讲公义么?世人哪,你们施行审判,岂按正直么?
诗 66:5 你们来看神所作的;祂向世人所行之事,是可畏的。
诗 89:47 求你记念我的时候是何等的短少-你所创造的一切世人,你要使他们归于何等的虚空!
诗 90:3 你使人归回尘土,说,你们世人要归回。
诗 103:15 至于世人,他的年日如草一样;他发旺如野地的花: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