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,说,亚伯兰,你不要惧怕;我是你的盾牌,是你极大的赏赐。
出 20:20 摩西对百姓说,不要惧怕;因为神来临是要试验你们,又叫你们时常敬畏祂,不至犯罪。
得 3:11 女儿阿,现在不要惧怕;凡你所说的,我必为你行,因我本城的人都知道你是个贤德的女子。
撒上 22:23 你可以住在我这里,不要惧怕;因为寻索你命的,就是寻索我命的,你在我这里可得保全。
赛 35:4 对忧心的人说,你们要刚强,不要惧怕;看哪,你们的神必来伸冤,必来施行神的报应;祂必来拯救你们。
耶 30:10 故此,耶和华说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;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,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耶 46:27 至于你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。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;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耶 46:28 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因我与你同在;我要将我所赶你到的那些国灭绝净尽;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番 3:16 当那日,必有话向耶路撒冷说,不要惧怕;锡安哪,手不要下垂。
启 1:17 我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