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7 神听见童子的声音;神的使者从天上呼叫夏甲,说,夏甲,你怎么了?不要害怕,神已经听见童子的声音了。
创 43:23 家宰说,你们可以放心,不要害怕,是你们的神和你们父亲的神,赐给你们财宝在你们的袋子里;你们的银子,我早已收了。他就把西缅带出来,交给他们。
创 46:3 神说,我是神,就是你父亲的神;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,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国。
创 50:19 约瑟对他们说,不要害怕,我岂能代替神呢?
创 50:21 所以现在你们不要害怕,我必养活你们,和你们的妇人孩子。于是约瑟用亲切的话安慰他们。
赛 41:10 不要害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;不要惊惶,因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坚固你,我必帮助你,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。
赛 41: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我紧握你的右手,对你说,不要害怕,我必帮助你。
赛 43:1 雅各阿,创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阿,塑造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,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救赎了你;我曾题你的名召你,你是属我的。
赛 43:5 不要害怕,因我与你同在;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,又从西方招聚你。
路 1:13 天使对他说,撒迦利亚,不要害怕,因为你的祈求已蒙垂听,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给你生¸€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约翰。
徒 27:24 保罗,不要害怕,你必站在该撒面前,看哪,与你同船的人,神都赐给你了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