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书 5:14 祂说,都不是,我现在来,是作耶和华军队的元帅。约书亚就面伏于地下拜,说,我主有什么话告诉仆人?
士 12:5 基列人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不让以法莲人过去。以法莲逃走的人若说,让我过去,基列人就问他说,你是以法莲人不是?他若说,不是,
撒下 20:20 约押回答说,绝不是,我绝不吞灭毁坏。
弥 1:2 万民哪,你们都要听;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也都要侧耳听;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,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。
太 5:37 你们的话,是,就说是,不是,就说不是;若再多说,就是出于那恶者。
路 12:51 你们以为我来,是带给地上和平么?我告诉你们,不是,乃是带给人分争。
约 9:9 有的说,就是他。又有的说,不是,却是像他。他自己说,是我。
约 9:25 那人回答说,祂是个罪人不是,我不知道;有一件事我知道,从前我是瞎眼的,现在看见了。
徒 25:5 又说,你们中间有权势的人与我一同下去,那人若有什么不是,就可以告他。
罗 3:27 既是这样,那里有可夸的?完全没有了!借着什么律?借着行的律么?不是,乃是借着信的律。
雅 5:12 我的弟兄们,最要紧的是不可起誓;不可指着天起誓,也不可指著地起誓,无论何誓都不可起;你们的话,是,就说是,不是,就说不是,免得你们落在审判之下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