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伯 15:6 你自己的口定你有罪,并非是我;你自己的嘴唇见证你的不是。
伯 16:8 又抓住我,作见证攻击我;我身体的枯瘦也当面见证我的不是。
弥 1:2 万民哪,你们都要听;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也都要侧耳听;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,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。
路 22:58 又过了不久,另有一位看见他,说,你也是属他们的。彼得说,你这个人,我不是。
路 23:6 彼拉多一听见,就问这人是加利利ºº不是。
约 1:21 他们又问他说,那么你是谁?是以利亚么?他说,我不是。是那申言者么?他回答说,不是。
约 18:17 那看门的使女对彼得说,你不也是这人的门徒么?他说,我不是。
约 18:25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,有人对他说,你不也是祂的门徒么?彼得不承认,说,我不是。
加 2:17 我们若寻求在基督里得称义,自己却也显为罪人,这样,基督岂不是叫人犯罪的么?绝对不是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