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28 向所多玛和蛾摩拉与平原的全地观望,不料,那地方烟气上腾,如同烧窑的烟气一般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24:15 话还没有说完,不料,利百加肩头上扛着水瓶出来。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;彼土利是亚伯拉罕兄弟拿鹤妻子密迦的儿子。
创 42:35 后来他们倒粮袋,不料,各人的银包都在粮袋里;他们和父亲看见银包就都害怕。
创 43:21 后来到了住宿的地方,我们打开袋子,不料,各人的银子分量足数,仍在各人的袋口;现在我们手里又带回来了。
创 48:11 以色列对约瑟说,我想不到得见你的面,不料,神又使我得见你的后裔。
出 3: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,却没有烧毁。
出 4:6 耶和华又对他说,把手放在怀里。他就把手放在怀里,及至抽出来,不料,手长了痲疯,像雪那样白。
出 4:7 耶和华说,再把手放在怀里。他就再把手放在怀里,及至从怀里抽出来,不料,手已经复原,像身上别处的肉一样。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16:14 露水上升之后,不料,旷野的地面上有细小的圆物,细小如地上的霜。
民 12:10 云彩从会幕上挪开了,不料,米利暗患了痲疯,像雪那样白。亚伦转向米利暗,见她患了痲疯,不料,
民 16:42 会众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的时候,他们向会幕观看,不料,有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显现出来。
民 23:11 巴勒对巴兰说,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我领你来咒诅我的仇敌,不料,你竟完全为他们祝福。
民 24:10 巴勒向巴兰发怒,就拍掌对他说,我召你来为我咒诅仇敌,不料,你这三次竟完全为他们祝福。
书 8:20 艾城的人回头一看,不料,城中烟气冲天;他们往这面或那面都无处可逃,因为那往旷野逃跑的百姓转身攻击追赶的人。
士 3:25 他们等烦了,见王仍不开楼门,就拿钥匙开了;不料,他们的主人已倒在地上死了。
士 11:34 耶弗他回米斯巴到了自己的家,不料,他女儿拿着鼓跳舞出来迎接他,是他独生的,此外无儿无女。
撒上 30:3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到了那城,不料,城已烧毁,他们的妻子、儿子、女儿都被掳去了。
王上 2:15 亚多尼雅说,你知道国原是归我的,全以色列也都仰望我作王;不料,国反归了我的弟弟,因他得国是出于耶和华。
王上 3:21 早晨我起来要给我的儿子吃奶,不料,他死了;但我早晨细细的察看,那不是我所生的儿子。
王下 6:20 他们进了撒玛利亚,以利沙祷告说,耶和华阿,求你开这些人的眼目,使他们能看见。耶和华开他们的眼目,他们就看见了,不料,是在撒玛利亚的城中。
伯 1:19 不料,有大风从旷野那边刮来,吹袭房屋的四角,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,他们就死了;只有我一人逃脱,来报信给你。
诗 37:36 有人从那里经过,不料,他不在了;我寻找他,却寻不着。
赛 8:22 俯视大地,不料,尽是艰难、黑暗、和困苦的幽暗,他们必被赶入漆黑之中。
结 3:23 于是我起来,出到平原去。不料,耶和华的荣耀立在那里,正如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荣耀一样,我就面伏于地。
结 37:7 于是,我遵命申言。正申言的时候,就有响声,不料,有震动;骸骨彼此接近,骨与骨联络。
但 10:16 不料,有一位像人子的,摸我的嘴唇;我便开口说话,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说,我主阿,因这景象,我大受痛苦,毫无力气。
太 21:38 不料,园户看见那儿子,就彼此说,这是承受产业的;来罢,我们杀了他,得他的产业。
太 25:10 不料,她们去买的时候,新郎到了;那预备好的,同他进去赴婚筵,门就关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