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15 撒拉就害怕,不承认,说,我没有笑;那位说,不然,你实在笑了。
太 26:70 彼得在众人面前却不承认,说,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。
太 26:72 彼得又不承认,起誓说,我不认得那个人。
可 14:68 彼得却不承认,说,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。于是出来,到了前院,鸡就叫了。
路 22:57 彼得却不承认,说,女子,我不认得祂。
约 12:42 虽然如此,官长中却œ‰好些信入祂的,只因法利赛人的缘故,就不承认,恐怕被赶出会堂。
约 18:25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,有人对他说,你不也是祂的门徒么?彼得不承认,说,我不是。
约 18:27 彼得又不承认,立刻鸡就叫了。
彼后 2:1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申言者,照样,在你们中间,也必有假教师,偷着引进毁坏人的异端,连买他们的主也不承认,自取速速的毁坏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