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路 12:46 在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时辰,那奴仆的主人要来,把他割断,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处分。
约 3:18 信入祂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经定了,因为他不信入神独生子的名。
约 6:64 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。原来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是不信的,谁要出卖祂。
林前 6:6 你们竟是弟兄与弟兄告状,而且告在不信的人面前。
林前 7:15 倘若那不信的人离去,就由他离去罢;无论是弟兄、是姊妹,在这种情形之下,都不必受束缚,然而神已经在平安里召了我们。
林前 10:27 若有不信的人请你们,你们也愿意去,凡摆在你们面前的,只管吃,不要为良心的缘故查问什么。
林前 14:22 这样,方言不是给信的人作表记,乃是给不信的人;但申言不是给不信的人作表记,乃是给信的人。
林前 14:23 所以若全召会聚在一处的时候,众人都说方言,有不通方言的,或是不信的人进来,岂不说你们癫狂了么?
提前 5:8 人若不供养自己的亲属,尤其是自己的家人,就是弃绝了信仰,比不信的人还不如。
多 1:15 对洁净的人,凡物都洁净;但对污秽不信的人,什么都不洁净,反而连他们的心思和良心,也都污秽了。
彼前 2:7 所以祂在你们信的人是宝贵的,在那不信的人却是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,”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