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8:21 你也要从众百姓中拣选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诚实可信、恨不义之财的人,派他们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,管理百姓,
撒上 8:3 他儿子不行他的道路,偏去贪图不义之财,收受贿赂,屈枉公理。
伯 20:10 他的儿女要求穷人的恩惠,他的手要赔还不义之财
诗 119:36 求你使我的心趋向你的法度,不趋向不义之财
箴 10:2 不义之财毫无益处;惟有公义能救人脱离死亡。
箴 28:16 昏庸的首领多行暴虐,但恨恶不义之财的,必年长日久。
赛 57:17 因他贪得不义之财的罪孽,我就发怒击打他;我向他掩面发怒,他却仍然行走己路,随心背道。
耶 6:13 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。
耶 8:10 所以我必将他们的妻子给别人,将他们的田地给别人为业;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人人都贪图不义之财;从申言者到祭司,个个都行事虚谎。
耶 22:17 但你的眼和你的心,专顾不义之财,流无辜人的血,行欺压和强暴。
耶 51:13 住在众水之上多有财宝的阿,你的结局到了,你不义之财的量满了。
结 22:12 在你中间有人为流人血受贿赂;有人放债取利,向借贷的人多要,并且欺压邻舍夺取不义之财,竟忘了我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22:13 看哪,我因你所得不义之财和你中间所流的血,就击掌叹息。
结 22:27 其中的首领仿佛豺狼抓夺猎物,流人的血,灭人的命,要得不义之财
弥 6:10 恶人家中岂非仍有不义之财,和可憎的小量器么?
哈 2:9 为自己的家强夺不义之财,在高处搭窝,为要脱离灾祸的有祸了!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