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9:20 把约瑟拿住,下在监里,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。但是当约瑟在监里的时候,下在监里,
王上 22:27 你要说,王如此说,把这个人下在监里,使他受苦,吃不饱喝不足,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。
代下 18:26 你要说,王如此说,把这个人下在监里,使他受苦,吃不饱、喝不足,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。
耶 37:15 首领恼怒耶利米,就打了他,将他下在监里,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;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。
太 18:30 他却不肯,竟去把他下在监里,等他还清所欠的债。
徒 16:23 打了许多棍,便将他们下在监里,嘱咐禁卒看守妥当。
徒 16:37 保罗却对他们说,我们是罗马人,并没有定罪,他们就公开的打了我们,又把我们下在监里,现在要私下撵我们出去么?这是不行的,叫他们自己来领我们出去罢。
徒 22:4 我也曾逼迫过这道路上的人,直到死地,无论男女都捆绑起来,下在监里,
启 2:10 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看哪,魔鬼将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,叫你们受试炼;你们必受患难十日。你务要至死忠信,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