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2:16 我们必照你一切所需的,从利巴嫩砍伐树木,扎成筏子,浮海运到约帕。你可以从那里运上耶路撒冷去。
拉 7:7 亚达薛西王第七年,也有些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和殿役,上耶路撒冷去。
路 2:41 每年到逾越节,祂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路 19:28 耶稣说完了这些话,就在前面走,上耶路撒冷去。
约 2:13 犹太人的逾越节近了,耶稣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约 5:1 这事以后,到了犹太人的一个节期,耶稣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1:4 我们找着了门徒,就在那里住了七天。他们借着那灵对保罗说,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1:12 我们听见这话,就和当地的人苦劝保罗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1:15 过了几天,我们便收拾行李,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5:1 非斯都到省上任,过了三天,就从该撒利亚上耶路撒冷去。
加 2:1 过了十四年,我同巴拿巴,也带着提多,再上耶路撒冷去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